关于九重天,灵域,镇妖塔的减伤流思路攻略|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3:19 作者:混沌69道祖 Language

减伤流推图法(可以一路用到过天阳) 先写结论:1魔胎,2五鬼,3五岳,4血炼(放下屠刀),5五斗,6主五技能(当你觉得自己打不出伤害就把血炼换放下屠刀) 先做一个简单的分析,通过对比不难看出,比如说世界常常看到的过天阴就能过上尸这种说法,其实并不等于天阴和上尸要求一样,只要过了天阴就能过上尸,但是能过上尸却未必,为什么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上尸属于有技能怪,相对的,四维会低一点,天阴无技能怪四维自然高。那么无技能怪伤害靠什么?显然只有攻击力,同时,无技能怪身法相当高,也就是为什么能闪上尸未必就能闪天阴的原因所在。 找到了问题,接下来找解决办法。

对于常规思路来说,分成不死和击杀两个部分,不死难度并不大,魔胎五岳放下屠刀加上剑气漩涡和剑气透骨,足以保证多承伤两重天水平(大概),而且以天阴为例,大约3000w攻击力,魔胎减掉800,五岳回600,剑气透骨减360,放下屠刀12级减接近900w,剑气漩涡加600w防御加上根骨基本可以做到承伤回血平衡。然后考虑伤害,天阴4.4亿略多的血,目前tap看身法流最低总五应该在600-700左右,我们这里只取600,五斗一次触发接近1000w,从头到尾可以贡献2.2亿输出,250主五加上图谱buff一次大约3kw左右,全程共6次,按50%暴击率毛估也足够2.2亿。
对于常见的三个类型无技能怪,应当分别对待,镇妖塔高暴击但血量低,灵域九重天则相反,剩下的大多都不是什么问题(如龙族)。减伤流的最大优势也就是其区别于传统的体魄龟壳流在于其兼容性。比如下图(图源混沌88   眞)这属性很快过天阴,过完了再更新关于九重天,灵域,镇妖塔的减伤流思路攻略|无极仙途 - 第1张
不难看出,这是常规身法流的属性,但是这用身法流过八重天难度都不能算小。依靠的就是身法(doge)这个身法总五显然不能闪天阴,但是基本可以保证命中,身法恰巧保证输出技能命中和放下屠刀命中。并不需要刻意堆积属性,因为上尸还是闪避秒了完事,也相对更稳妥。
有漏洞会再补充,也欢迎指正或者世界猛戳混沌69道祖(就是本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