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通关秦楚汗后体验|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5:16:10 作者:神圣右方 Language

通关秦楚汗之后对目前游戏毒点总结(仅个人感觉欢迎讨论)

1  越往后越能感觉你游目前就是纯粹数值怪,什么兵种特色约等于五
 2  地图获取资源真捏马🌿🥚,有些资源直接溢出,而有些资源本来产出就少想加点提高产出还要这个资源?加点了产出照样慢的一批。

 3 你家流寇也是恶心人,强行卡人数,我秦楚汉比15阶流寇多三倍多战力还得上克制兵种把卡专门放才能稳过,你游人数比战力好用多了
4 征兵我是真服了,说人数和建筑影响,征兵加速的建筑我也建造不少了,人口7千多万请问是全在种田是吗?

5 落玉盘,前面还好,秦楚汗我相信玩过的都知道连开局加点时间都长的一批,下一个本是不是加点都要一小时起步?时代前进通讯交通科技退步? 
6 兵种ai真的天才,专门打塔被敌人兵快打死了也坚持推塔,请问设计师是联盟铁男玩多了还是王者暗信老夫子之流玩多了?(顺带一句那些箭塔射的那点箭真的没用)

7 福利问题,不说你游抽卡爆率,开服这么扣不合适吧,宣发力度也不小,搁这学某原开服全靠宣传和孝子给大家半成品玩?

8 纹石!纹石!纹石!根本不够用!
 9  碎片获取能不能稳定点?你游说角色碎片可换你知道一局多长时间吗?你说刷三皇五帝夏商周就那点养成资源我不给角色培养的吗?还有春秋战国和秦楚汉我没有的角色怎么办?既然弄了角色就把角色作用提现出来而不是像孙膑一样靠bug才能体现重要作用OK?妲己这样靠角色技能不就很好吗?

8 优化下三皇五帝夏商周的部分角色能力吧,虽然简单粗暴但时代越往后本来名臣不大的作用更小了,兵种全是数值怪你像哪吒加的那点战力不如我加个点,哪怕开局前期加的那点战力也完全不够看
9 这是游戏体验内最无语的一部分,秦楚汗全是干饭人吗?粮草消耗远远大于钱,民以食为天我懂,升级建筑也是粮草是钱两倍,随着时代发展建筑低级的产出能不能增加多加一点,让发展平滑一些
目前就这些吧,欢迎讨论不要抬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