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桑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18:33:21 作者:Asgater Language

桑博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桑博 - 第1张

技能升级

优先升级天赋提高桑博对敌人施加的风化持续伤害,其次升级终结技提高敌人受到的持续伤害。桑博的战技、普攻没有额外施加风化或优化持续伤害输出的机制,可不升级。(天赋>终结技>战技>普攻)

光锥选择

①桑博主要搭配以持续伤害为主的“DOT队”中,当敌人承受较多负面效果时,可考虑【晚安与睡颜】(敌人负面越多,自己造成伤害越高)。

②如果桑博通过遗器获得的效果命中并不多,可搭配印有桑博画像的【猎物的视线】(效果命中提升、持续伤害提升)。

③桑博在行动时多是施放战技,触发【以世界之名】效果较为方便(伤害提升,施放战技时效果命中和攻击力提升)。如果没有较高叠影等级的“晚安”与“猎物”,并且手头上有这件光锥,也是可以考虑使用的。

④桑博也可装备【只需等待】,提高自身行动的速度并且对敌人施加【游丝】效果、使敌人额外受到雷属性伤害。但是,如果有卡芙卡的话还是优先给卡芙卡装备更合适。

⑤除上述光锥外,还可考虑【延长记号】(对处于风化/触电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孤独的疗愈】(释放终结技时持续伤害提升、额外能量恢复)等。

遗器搭配

①外圈优先考虑【幽锁深牢的系囚】4件套(提高攻击力,装备者无视敌人防御力),也可考虑“翔鹰2件+快枪手2件”(风属性加伤、攻击力提升)。

②内圈可选择【太空封印站】2件、【苍穹战线格拉默】2件或【泛银河商业公司】2件等。

词条选择

①桑博主要依靠风化造成的持续伤害进行输出,这一伤害是不需要堆叠暴击率、暴击伤害的,因此词条优先考虑攻击力(直接提高风化伤害)、效果命中(提高技能的负面效果施加概率)、速度(增加行动次数)。

②位面球优先考虑风属性伤害提升,提高风化伤害。

③因为桑博的战技、终结技的攻击段数多,而每一段攻击都有概率对敌人施加技能中的负面效果,因此也不太需要堆叠特别高的效果命中数值,大概在45%-70%之间即可。

④速度还是推荐在134点以上的,利用较高速度多动对敌人施加风化效果。

星魂提升

【1魂】通过战技额外对敌人造成伤害,这一额外伤害是可以施加风化效果的,本质上是增加了桑博施加风化的概率;【2魂】使敌人被消灭后也有概率对全体再施加风化,可以被效果命中提升;【4魂】战技的每段攻击都可触发,效果不错;【6魂】提高天赋的风化伤害,与天赋中的风化倍率相加计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