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冒险类料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2:26:14 作者:秋色依旧 Language

冒险类料理推荐
减少体力消耗类

首先说明的是,三星的料理里面全部都有减冲刺这个特效,所以一共分为两种,也就是一个是冲刺和攀爬,另一个是冲刺和飞翔。

这两个用的场景不一样,是跑图的时候,另一个是爬山采东西的时候。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冒险类料理 - 第1张

这个的话需要胡萝卜这种野外采集的东西,另外两个都可以买。

我大部分的胡萝卜应该都消耗在了这里,毕竟每次跑图的时候必吃,消耗量还是很大的。

温迪的话可以做出特色料理,就是延长时间到1500秒(25分钟),效果不变,所以没有也无所谓。

这里再多说一点闲话,我跑图一般是要有一个减体力消耗的角色,然后双风,然后吃体力药,有时候也会带那把扇子,另外在不同的地区有时候也会带上雷达角色。(个人的一些习惯)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冒险类料理 - 第2张

这个不错哎,鸡蛋又有另一种用处了,老实说,我用这个并不是特别多用到。

看上去性价比还算不错,毕竟也就是甜甜花和鸡蛋需要采集。

爬山采集材料的时候应该很常用,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那种地形就是了。

增加体力类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冒险类料理 - 第3张

这里面所有的材料都不能购买,都需要野外采集。

这也是唯一一道可以加100体力的菜,另外的就是加60和80的了。

我的话,之后应该会进行大量制作一批,也就是把整个地图这种材料全跑一遍。

这种料理其实消耗不多,也就特殊时候用用,所以做好一点也没有太大的浪费。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冒险类料理 - 第4张

我之所以没有推荐那个鸭,就是因为这个可以做特色料理——重云的,可以变成80体力,这个样子的话60 80 100体力分配就非常不错了,可以按需使用。

里面比较难搞的是兽肉,毕竟很少有人会特地去打猎。

那如果你真的非常缺兽肉的话,也可以做那个鸭,不过需要消耗三个鸡腿,没有特色料理。

《原神》V2.8后期各类料理推荐_冒险类料理 - 第5张

雪山必备神器

萌新时期,我还记得自己运气非常好,因为跑到了那里做任务,所以给了我这个料理配方,可以有效减缓寒冷度的增加。

也没有什么性价比不性价比的说法,缺的话,就每天去打一下野猪王,不过应该很少有人每天会去雪山里面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