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也许还要走很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09:31:16 作者:无语的永恒 Language

#星穹铁道创作者征集活动# 

崩坏:星穹铁道也许还要走很远-第0张

先说结论吧,崩坏:星穹铁道,的确拿出来了一些新的东西,不过新的并不算很大,在我看来短时间无法超越原神。

大家好啊关于崩坏:星穹铁道已经上线一天了,然后这一天我也玩了很久很久吧。

现在其实网上讨论最多这是崩坏:星穹铁道是否可以像原神一样或者是超越原神,形成一款新的风潮吧。

但是我感觉从这一天游戏的体验下来感觉,可能并不能达到原神这样的程度。

首先,原神在我看来是有一种天时地利人和合在一起导致的一种现象级的游戏。

并且它本身的内容足够多足够的丰富,,因为大世界的玩法,给手游开拓了一个新的方向。

反观崩坏:星穹铁道这里是一个典型的一个回合制游戏吧,虽然拿出来了大招直接开启额外回合然后并且有一个追加的伤害这些东西,但是其实核心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而且虽然说他的主线剧情是在一个大地图上的,这个大地图确实有玩的体验并不是那么友好,开放度不是很高,就没有办法去自由的一些爬墙跳上跳下只能按照规定动作去走,相比于原神就会有一些束缚的感觉吧。

然后说了一说地图然后再说一说他们对战系统吧。

原神是以七种元素然后并且以元素之中可以相互进行反应为主要的核心的但是在铁道里头这里的元素更多是作为一个输出的一个属性去做一个主要的一个破盾的作用,因为如果你要没有相应的属性的话,你打没有你打没有相应对应的弱点的怪物的话会很难受无法造成破韧效果,就是导致一些boss的游玩体验不是很好。

虽然是另一种方向,但破韧也是一把双刃剑,更多的要求了我们要更好的考虑角色之间相互的搭配,还有要提前了解相应BOSS的属性。但对于前期开荒的如果没有抽到新手池子里面很好的五星来说,并不算很友好。

不过,崩坏:星穹铁道在我看来想要超越甚至比肩原神还要看后续的一些运营和地图了,现在而言,的确可能追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