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法国监管机构因第三方控制者行为对索尼处以罚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3 12:26:31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索尼因滥用市场地位被法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罚款1350万欧元,原因是其在PlayStation 4手柄供应方面的做法被认定为不当。

【主机游戏】法国监管机构因第三方控制者行为对索尼处以罚款-第0张

法国竞争监管机构(Autorité de la Concurrence)上月宣布了这一罚款(通过CPI报道),原因是两个主要违规行为。

首先,该机构指出,索尼在2015年实施了技术措施以打击假冒,但这些措施无意中影响了第三方手柄的正常功能,使其在系统更新时断开连接。其次,索尼阻碍了其他公司加入PlayStation的许可计划,只有通过索尼的合作伙伴计划才能获得准入。

法国竞争监管机构表示,他们发现索尼拒绝向制造商提供该计划的准入标准,声称这些标准是由索尼自行决定的。

“索尼以自由裁量的方式应用这些标准,尽管加入该计划是避免断开连接的唯一方式,”该机构在其公告中表示。

据该机构称,这些做法严重损害了第三方制造商的品牌形象,并阻碍了他们的市场扩张。索尼尚未公开回应这一罚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