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个人玩了3个小时来点锐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22:26:05 作者:JonnyTC Language

先说模式

烽火地带,纯塔可夫翻版,跳过

全面战场,融合了2042和cod的全部缺点的东西,cod的地形不可破坏,2042的幽默载具伤害和ttk以及弱智一般的地图设计和攻守平衡。最幽默的是大战场不能在游戏内更换武器配置,并且载具武器配置也是固定的。点名那个B99式缝M1A1的玩意,主驾驶没有同轴机枪也有点幽默了。

再说画面

PC端画面我的评价是tx顶级了,但也就这了,毕竟要兼容手机端。

然后是整体系统的设计

看到枪械配件上的紫和橙我预感到这肯定是将来的氪金点之一,同时缝了cod的微调。小队有战地5同款小队支援系统,武器也是同款,但伤害不是。最幽默的就是那个导弹,一发穿模进仓库,炸死一个。同时这个东西全小队成员可呼叫,快进到以后大战场狙刷分刷完分扔导弹金点。本作没有标记系统,再加上国人玩游戏一般都不会开麦,所以注定野队要自闭。动作系统完全继承了2042的缺点,同时还没有飞扑,翻越等动作,甚至会卡门。在枪械动作上模仿cod是成功的,在打击感上一坨,尤其是被击中反馈,你都不知道哪打的你,并且被击中标记还能乱跳。技能系统就是抄的2042再缝了cod15的依托答辩,而且因为这个还把手雷取消了。四个兵种武器不互通,后期枪械一多就是往死里肝。本作tick比2042的还抽象,稍微远一点的人移动就是瞬移,打狙手感吊差。

目前就这么多,反正你要没玩过cod系列和战地系列可以玩,玩过了就是依托答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