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09:36 作者:临光Nearl Language

本期攻略作者:千里风飞雪

前言

 
各位主公,今天是开荒第三天,如果此前你一直按照本系列攻略引导的话,我们将在今天结束开荒期。

同时,今天也是最轻松的一天。

下图是第三天的9点20分,记录一下此时我们的各项资源,这样可以让我们更有计划的获取资源。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张核心任务,升级7本 

我们今天的任务并不是打5级地,而是前文曾讲到的开荒核心-升本,把主城府升级到7级,可以提升统帅值上限,更重要的是可以解锁建筑——兵营。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2张前10级兵营每升级一次可以增加武将200带兵上限,后10级兵营可以增加武将300带兵上限。

升级兵营要比依靠武将升级来提升兵力上限方便的多,开了兵营以后我们可以靠兵力优势降低打地的战损。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3张这是对平民来说快速发育的绝佳方式,所以说今天我们只需要“挂机扫地”就行,在保证武将体力不被浪费的情况下,打一打附近的4级地。

如果有简单的5级地,就可以打,如果没有简单的5级地硬打的话,结果就会如下图一样惨烈。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4张当然这种情况仅适用于0元党,如果此时你有比较好的开荒武将和战法,那么你完全可以不用“憋本”的开荒策略。
 
武将觉醒,开荒难度再减
 
在我们再打了几块4级地以后,我们的武将成功升到了20级,20级是武将提成的节点。当武将20级并且主战法升级到10级时,可以消耗2张相同星级的武将卡,给我武将觉醒。觉醒后的武将可以多携带一个战法,获得巨大的战力提升。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5张我们没有其他5星,所以没办法觉醒司马懿。(实际上如果有其他五星,也不值得觉醒司马懿)

笔者这里先觉醒了皇甫嵩,毕竟前锋的曹操觉醒以后依旧是抗伤害的工具人,觉醒后的皇甫嵩因为0元党战法实在太贫瘠,只带了一个夹攻(这时候可以拆一个四星武将,如果你有额外的皇甫嵩可以拆“大火”;有荀攸可以拆落雷;有庞统、田丰可以拆“大水”;有张宝可以拆楚歌四起,这些都是不错的谋略战法)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6张在武将觉醒以后,笔者想要试一下开5级地的战损会不会有所好转,于是再次踏上征途,结果十分尴尬。因为战法实在太弱了,所以觉醒对于我们的帮助并没有太大,打稍难一些的5级地还是有一些吃不消。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7张所以后面我们还是要坚持我们的“憋本”方针,这里就算是给各位试水了。

对于0元党前期来说,没有好的战法即使武将觉醒了提升也不会太大的。我们还是全力求稳,只要不浪费武将体力,时不时去扫荡一下4级地获取经验就行了。

在我们主力扫荡的同时,我们可以如下图派斯巴达向土地资源的地方铺路。这样可以避免等我们发育起来了,缺没太多土地的尴尬情况。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8张第三日晚间,我们的五星武将司马懿也已经20级了,这时候有一个重要陈情出现了!那就是武将觉醒!武将觉醒可以让一名武将觉醒一个赛季,这是为了帮助平民在没有太多五星武将时,可以觉醒五星武将。

千万不要浪费这个觉醒名额,有可以觉醒的5星,绝对不要觉醒4星,觉醒五星的成本要比4星高太多了。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9张我们还是要本着“有什么就用什么的”原则,笔者这里没有别的五星,就觉醒司马懿了,觉醒以后的阵容如下图。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0张觉醒以后,我们依然扫荡4级地就行了。这时候你可能会有疑惑,难道我们除了扫地就没有别的事做了吗?

并非这样,我们是在等一个机会。在第三天23点,机会来了,此时可以看下图我们的石料资源已经满了。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1张爆仓失败?亡羊补牢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到之前任务没领取的资源爆仓,然后升7本。当时笔者为了爆仓,完成了第六章的所有任务,存了资源没有领取。

为了节省资源,笔者没有进一步升级建筑,然而尴尬的事来了,在笔者领完所有资源以后发现,还差了3w多石头资源,情况如下图。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2张笔者存的贼兵和演武也没能爆出石头资源,这就非常尴尬了,属于是翻车的操作。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老马也有失蹄的时候。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3张笔者也在这里打一个补丁,如果咱们想要爆仓的话,咱们起码要提前准备完成第七章-第八章的任务。

起码要把下图右侧伐木场、炼铁场、磨坊、采石场点到7级。当然,咱们也可以直接领取任务,不选择爆仓的策略。那样的话,咱们就直接按照下图右半侧来加点即可。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4张笔者为了“修车”,在第三天晚上用玉秒建筑,没有让石料浪费,然后在第四天的早上成功升级7本并开出兵营。
       
开出兵营以后,连点两级,我们的队伍就增加了1200的兵力,然后再打一块五级地,战损果然大大下降了。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5张从此以后,5级地对我们来说再也不是难事了。接下来咱们只要遇到5级地就打就行了,资源产量很快就会上来,我们可以用来升级建筑。

难道除了打地,我们就没有别的事做了吗?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那很正常。因为前文说过,率土一个赛季对战有2-3个月,所以前几天的精力主要是在“种地”上。
 
同盟玩法,攻城介绍
 
不过率土第三天不仅是个人开荒的转折点,也是同盟的转折点。率土的很多同盟会在第三天晚上9点组织打城,情况如下图。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6张同盟攻占城池后,将会为同盟成员提供大量资源,同时参与攻城还会获得资源奖励。除了资源以外,城池还是重要的地缘要点,可以用打城的要塞来攻占附近的资源地,还可以做中转要塞。
率土第三天-驾轻就熟|率土之滨 - 第17张除了发育打城以外,很多州也会在这个阶段开始整合。这时候就会打响内外州战,往往管理层会发信件和群通知,告知盟员的下一步行动目标。

在完成同盟任务的同时,不要忘了保证自身的发育。

在第三天的攻略中,我们解决了前期攻占5级地获取资源的难题,发育从此对我们来说不再是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