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12:38:11 作者:传统丁真 Language

首先先发个老婆镇镇楼

【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第0张

先说说比较讨厌的点吧

1.制作组的引导问题

在开头制作组就把战斗系统导向了完美防御和白条机制导致不少人认为核心机制是精防,但实际上从后续P器官加成和精防有击退说明制作组是鼓励多种手段共同使用的,目前我打到三周目感觉战斗是真的爽,但是制作组的开头引导确实不好。

【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第1张

2.负重问题

本作把负重设计的太重要了,可以说负重高低完全是两种体验,低负重的垫步又灵活又远,轻度重载就我个人体验和只狼垫步感觉差不多,所以前期负重是主加项而不是动力或技术。

【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第2张

下面就是优点了

1.地图设计

地图设计的很棒,可以看得出来制作组在尽可能让每一张图都有幽邃教堂的感觉,一个大区域可以用一两个篝火串联起来,就我个人最喜欢的图是洛伦齐尼拱廊和展览会,各种近路设计的真的很好,很少有那种意义不明的感觉,还有第一次到大教堂那种宏伟感有种类似于初进王城的感觉

【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第3张

2.普通武器自由组装

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武器数量偏少的不足,让很多武器都有了发挥的空间,比如人偶斧厨刀柄(轮椅武器),管钳警棍柄(主打一个真蓄秒人),还有像我这样研究怎么能让武器最长的。

【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第4张

武器的组合有很多,总会有适合你推图的。


3.推图简单

匹诺曹的推图难度很低,基本上可以一路平推过去,轻松的推图体验可以让人专注于探索内容,感叹于地图的各种设计,虽然说制作组在火前基本都会放个精英怪,但是放的位置都很好,作为堵路用的精英怪离火不远,路上怪也不多,完全可以满血满瓶到精英怪处,还有比较让人害怕的小丑精英怪,制作组也都在旁边放了活尸来帮助你打,总得来说推图体验挺不错的(除了歌剧院)。

【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第5张

4.故事很魂

主线剧情的最后是和两位相当于神的人抗衡,一位是借助大量自我素和神之手臂半步登神的西蒙,另一个是在交心后的新时代下对新时代有绝对掌控权的吉佩托。

世界观也很不错,分享永生的神被肢解,被石化症束缚成为自我素的人,还有各种的悲剧,故事讲的确实不错,而且主线剧情比较明晰。

【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第6张

5.彩蛋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这张图,找一找有什么问题没有

【匹诺曹的谎言】聊聊我喜欢和讨厌的几个点-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