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W被博士弄脏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4 18:06:47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泰拉大陆事迹征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只感觉到有种柔软的触感,似乎是有什么棉花糖一样软软的东西覆盖在我的身上,但外面的阳光透过窗纱打在我的脸上,明晃晃的光亮让我舍不得打开眼皮,挣扎了好久才不情愿的把脑袋挪到了一个稍微阴暗的位置。

我终于打开了眼皮,向下望去,W正趴在我的身上,她仍在睡梦中,而梦中的所有事情都是下意识的,她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她这样安静显然是非常少见的,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恍惚,好似这样的场景可以永恒。

她发丝之间的两条红色格外显眼,我伸手摸了摸,有种和其他头发不一样的触感,而在她的身体感受到我的触摸之后,也自然而然地躲了躲。

说实话,那一对儿挺拔的雪山在身前来回碾压的感觉真的不好受,而不好受的方面主要体现在我要费尽心思压制心里的那股冲动。

床边的闹铃滴滴答答的转动着指针,和窗外吱吱呀呀歌唱的鸟儿一起,无不在告知着我:“今天天气很好,应该出行,而不是在床上赖着。”

但我现在想起床也起不来,只要我的躯干挪动,就势必会把她惊醒。尽管昨晚W对我说了那般暧昧的话语,但我对她仍然有种敬而远之的感觉,可能是曾经被她恐吓惯了,她说的什么话我都觉得像是玩笑。

“作孽啊......”我对昨晚自己听了W的鬼话和她一起睡觉的行为表达了看法。

在我感叹完之后,W却有继续向上挪动身体,若是说她之前脸蛋枕在我的胸前,那么现在她就是将脸蛋埋在我的锁骨处,她散开的短发格外柔顺,随着窗外吹进来的微风在我的皮肤上游走,像是有人在对我做着挠痒痒一般的玩笑。

再次盯着她的脸颊看了一会儿,一个从来没有因为她而在我脑海中出现的词语渐渐浮现。

“可爱。”

如果说W从前是一种病态又英姿飒爽的美感,那么现在的她则全然是一种安静的美感,在这种美感里透出了无限的可爱。

“如果抱一抱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我在内心询问自己,同时双手也开始向她的腰间挪动,在我触碰到她的时候她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反应,于是动作变得肆无忌惮起来,最开始的矜持全然消失,现在支配我的不是理性,而是一种掺杂在欲望与理性之间的模糊的玩意。

终于我找到了一个抱着她最舒服的姿势,想着与其不能起床,还不如就这么继续睡着。她呼出的气流在我的身前萦绕,总感觉有些地方要变得湿漉漉的。

我拉起被子,正要盖在紧紧相拥的我们的身上时,W忽然睁开了眼睛,只是眼神有些迷离,明显是还没有睡醒的样子,我被吓了一跳,想要急忙向后靠去,但她抱住我的胳膊不许我挪动半寸距离。处于下策,我仍想把搂着她的另一条胳膊抽回来,可她却把我的胳膊压在她的身下。

她的表情从懒散变得严肃,直视着我的眼睛看了好久,我承认我确实是有些慌乱,以至于眼神在不停地躲闪,在我想着该如何美化这次尴尬的时候,耳畔却传来她的笑声。

她又闭上了眼睛,一副享受的样子,似乎全然没在意我正抱着她,而她搂着我的姿势也一分没变,在她吻向我之前,她如此说道:“不许逃,我还没有睡醒呢。”

看她那么得意,我也总是会有些不爽。“我本来就没打算逃。”

“嗯哼,你最好是。”随后我们便没有再说话,直到我真正意义上的清醒过来。

【明日方舟】W被博士弄脏了......-第0张

而时间也从清晨缓缓走到了近乎中午,没有了打在眼睛上的阳光,轻而易举地就睁开了眼睛,也就看到了我们怪异的姿势。W背靠着我,枕着我的左臂,而我的右臂从她的腰间绕过,将她束缚在我的怀里,W的右手和我的左手紧紧相扣,而她的左手则夹在我们相扣的手之间。

总之,这种接触已然不能用亲密来形容。就说是夫妻我觉得也并不为过,不过谁想和她成为夫妻啊?光是想想我都会觉得想笑。

“笑什么呢你?”她转过身子,和我脸对着脸,距离无限贴近。

“没笑什么,你醒了?”

“醒了,你笑的时候身体一直在抖,我还以为你要对我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就算做也对你丝毫提不起兴趣,你还是把你的毒舌收一收吧。”

“真无聊——话说都这个时间了。”她坐起身子,用力揉了揉头发,让本就凌乱的头发雪上加霜。

“所以呢......快到该吃午饭的时间了。”

“她们都说你做饭好吃,我想吃。”

“有什么菜吗?”

“没买啊,之前都一直在外面吃的。”

“那不就得了,还是出去吃吧,要一起吗?”

“你说呢?哦对了,既然你现在做不了,那就留下来以后买菜做给我吃,就当是你今天没给我做饭的惩罚。”我给了她一个白眼,她依然是那般笑嘻嘻的。

无奈,叹了口气,掀开被子,踩上拖鞋,“我记得你说要去学跳舞。”

“你还记得诶,真是难得。”

“肯定会记得,这种事情又要不了多少脑细胞,更何况那双舞鞋还在你那,倒是你啊......提前就预约好了舞蹈课程吗?”

“早就预约好了,就等着你咯。”她背对着我褪去了身上的衣服,裸露着光洁的背身,全然不把我当外人,我羞红着脸抄起枕头就对她抛了过去,然后扭过头看着窗外。

耳边全是她的笑声,像是恶作剧做成功了的小孩子。

“你不觉得这样很幼稚吗?”我有些忍无可忍,但还不能转过头。

“看你吃瘪的样子超好笑,一点儿都不幼稚。”

“你赶紧把衣服穿上,你是不是不把我当外人看啊?”

“那你觉得我把不把你当外人呢?”她说完这句话后,我并没有回应,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我不想说话,就是单纯地看着窗外,看得有些出神。直到身后传来皮肤与衣服摩擦的声音,我才把视线从屋外抽回到屋内,空洞的脑子里才终于有了一些想法。

“我不知道。”我的内心这样回答,但我的嘴却不愿意发出任何声音。就像是两个闹别扭的小精灵,在我的身体里横冲直撞。

【明日方舟】W被博士弄脏了......-第1张

“换好了吗?”我这样问着,砸在我身后的枕头算是她的回答。

我转过身,她早已穿好了衣服,一脸不满,一时间想不出她这样像谁,大概就像是东国动漫影视剧里面受气的妻子一样。当然,有这样的想法已然证明我脑子不太正常。

“干嘛啊,一脸这个表情看着我?”

“我觉得你应该自己品一品,真不知道你和那个小崽子天天在一起工作怎么一点优点都没学到的。”她说的小崽子是阿米娅,很明显,我只在她的嘴里听过一个有幸得到这个称谓的人。

“不骄不躁,不争不抢,坚守本心,是为真人。这个道理你应该能懂。”

“但你不是真人。”她对我吐了吐舌头便头也不转的走出了卧室,正好给我留下了更衣的空间,于是哼着歌轻松地做好了一切准备。

“走吧,你想吃什么?”

“只要不是食堂里那些糊弄人的玩意儿,什么都可以。”她抱起装着那双舞鞋的盒子,站在门口,显然等待我已久。

“食堂里的东西我寻思着还可以吧,你确定不是你太矫情了?”

“废话真多。”她不在等我,推开门就走了出去,走到楼下才看到她的身影,她靠在我刚买的车旁。

“出去吃饭也要开车的么?”我对她招了招手。

“至少把车门打开,鞋子要放进去。”她指了指车窗,我长按衣服口袋里的钥匙,车窗便机械地降了下来,她郑重地把盒子放在了后座上,在她抽回身子的一瞬间好像她整个人都放松了许多,那双鞋子对她似乎也有一种魔力,让她变得深沉的魔力。

“车不错,一会儿借我开开咯。”她笑着快步走到我旁边,轻佻地拍了拍我的肩。但回想起她每次出任务都要平均损坏掉两辆机车的“荣耀记录”,我只能在内心祈求我的新车能保持如初。

“干嘛那样一副表情,我又不会对你的车怎么样。”

“你猜猜我怎么是这样一副表情。”我们并排走在路上,她在我的身边一蹦一跳,刚刚的不满完全消失。

“我不想猜,有些东西去思考会浪费脑细胞。”

“反正就算你猜到了也没什么用处。”

“说的真对。”

从罗德岛到城市中心有一段不远的路程,但不知怎么有她在身边,这段路程相比之前变短了许多。可能是一条路上有远超一半的时间都在听她在我的耳边絮叨,而剩下的时间则是看着她有没有打算对我做出奇怪的事情。

道路从最开始的狭窄变得宽敞,行人也愈发的多了起来。似乎是看到了很多情侣在结伴同行,让她有些春心萌动,她便开始把目光聚焦在我的身上。

很多时候我并不能弄懂她所做的许多行为意图在何,就像现在,她牢牢地抓住了我的手,而且还不满足于简单的握手,非要做到十指相扣才算罢休。我不耐烦地嘟囔着,她却权当听不见,做好了一切之后欢快地哼着歌,大概是在故意气我。

“你像个小孩子。”

“保持童心就可以保持年轻。”

“老死你算了啊。”

我骂出这一句之后,她坏笑着举起正和我紧紧相扣的手,似乎在炫耀着什么:“我们现在可不能说那么扫兴的话哦。”

“应该说点儿更扫兴的。”我啧了一声,扭头看向别处,我怕我的神色透露给她一些耐人寻味的信息。

“要是一直这样该有多好哦。”她抬起头,看向树叶遮挡住的斑驳青空,然后又连忙看向我,虽然她语气控制得很好,但她语速的失衡仍然能让我品嗅到一丝慌张的味道,“你不会当真了吧?”

“没有。”我只是很淡然地说,只要对她表现得淡然,就总会占据主导位置。

她也没有作出回复,从早上到现在,她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像是赌气,虽然我的绅士品格让我想去让她稍稍好受一些,但一想她似乎从来都没有露出过这样的一面。因此,与看到她稀罕的一面相比,所谓的绅士品格自然无足轻重,便全然消失不见。

“我想吃面。”她指着远处的面馆说道。

“我记得你不喜欢吃面。”我翻阅过她的资料,仅仅是喜好的食物上面还是有记录的。

“你怎么知道的?”她起初表现得很惊讶,在我给她了一个眼色之后,她明白了什么似的,轻哼了一声,“呵,纸面上的记录都是假的,我就是想吃面,走不走?”她拉着我的手摆了摆。

“去......吃不了的要自己吃掉,我不会帮你打扫的。”

“这不用你说。”

当然,结果仍然是她吃了两口面就说不好吃,然后拿了两个肉包子津津有味儿的啃去了。她把面推到我的面前,吐了吐舌头,我自然知道就算她刚刚信誓旦旦地说出了那番话现在的她也绝对不会承认。

“你怎么会喜欢吃面的。”她靠在我的身上,快活极了。

“因为你没吃完。”我给了她一个白眼。

“是因为我吃过了所以你喜欢吃嘛?”

“少说那种恶心的话。”

“噫~居然好意思说我恶心。”

“你都好意思做出这种事还说我恶心呐?”我指了指眼前的面碗,她则撇开脸吹着口哨。最后我结了账,她又挽住我的胳膊,理由是这么走路就像是再有人帮她走一样,很舒服。

“所以说我可以把你现在所有的行为理解为你在欺负我对吗?”和她一同走在路上,我嘴里忽然蹦出这样的话。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在欺负你?”

“你之前对我做过的事情?”

“那些不算。”

“不然还觉得你是在奖励我?算了吧——”

“万一呢。”她没有看我,眼睛直直地盯着前面。

“......万一呢。”我顿了顿,重复着她刚刚说的话,她的表情有些落寞,又有些迷茫。

“不要保持那样的表情,会让我觉得恶心。”这是在路上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而后她便又恢复了往日的那般冷漠,虽然她还是紧紧攥着我的手。

我叹了口气,心想这样也不错,至少我会比刚刚自在的多。

或许多变,本身就是萨卡兹的一种品格。


【明日方舟】W被博士弄脏了......-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