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千织全面培养攻略 千织技能天赋介绍与装备、队伍搭配指南_队伍搭配-站场输出玩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0:40:04 作者:Asgater Language

站场输出玩法

《原神》4.5千织全面培养攻略 千织技能天赋介绍与装备、队伍搭配指南_队伍搭配-站场输出玩法 - 第1张

队友的选择

①6命千织的普攻获得额外防御倍率加成,这使得千织在战场时可直接搭配五郎,提高千织的普攻、战技和元素爆发的伤害(均具有防御倍率)。

②高命千织的岩伤输出基本是“双岩+”的搭配方案,如果搭配芙宁娜就需要考虑搭配1名群体治疗角色保证队伍的增伤循环。

·但实际上,满命千织的输出能力很强,即使不能每轮获得芙宁娜较高层数的增伤也具有很强力的表现,因此队内的治疗角色既可搭配班尼特(提高攻击力)、也可搭配4命以上五郎。

③三岩队中,也可将夜兰替换为阿贝多组四岩队。

班尼特&五郎的提升对比

《原神》4.5千织全面培养攻略 千织技能天赋介绍与装备、队伍搭配指南_队伍搭配-站场输出玩法 - 第2张

五郎未解锁6命前,对主C站场千织的提升要稍逊色于班尼特,但差距差距并不大;而五郎解锁6命后,即使是2岩队,也能略胜出班尼特。

参考输出顺序

①三岩输出:钟离E(长按)、夜兰EQ、五郎EQ、千织QEA接普攻输出

②双岩芙班:钟离E(长按)、芙宁娜EQ、班尼特EQ、千织QEA接普攻输出

低命千织的站场

千织在解锁6命前,自身的普攻伤害较低,且不能持续站场输出,虽然可以搭配「祭礼剑」“强行”在场上输出两轮,但是输出效率比较一般。因此,低命的站场输出更多是娱乐玩法,不推荐优先考虑。

其他元素的附魔玩法

①千织6命效果中的普攻获得额外防御倍率加成是直接获得的。

②虽然拓展出了搭配班尼特(6命)、重云和坎蒂丝等的普攻附魔玩法,但因为只有普攻才能获得防御倍率,所以附魔玩法并没有比岩伤普攻玩法有多少优势、相反为了体验其他附魔玩法强行加入上述附魔类角色会导致队伍角色配置紧张的现象。

③因此,该玩法更多是一种娱乐拓展玩法。6命千织优先考虑普攻输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