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3月辅助团战强度排行,两个软辅垫底,鬼谷子是团战天花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7 17:30:5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王者荣耀】3月辅助团战强度排行,两个软辅垫底,鬼谷子是团战天花板-第0张

注:团战强度仅考虑中后期大型团战

3分的辅助对团战胜负的影响都极大,甚至是决定团战胜负的关键角色。其中最离谱的就是鬼谷子,团战吸的好基本游戏就结束了。牛魔,苏烈都是大型团控。东皇太一,太乙真人,孙膑,大乔,刘邦这些都是因为有极强的功能性。张飞排在这么高并是因为团控能力,而是因为专精装,本身坦度高,再来一个集体减35%输出的效果,后期团战强度绝对是拉满的。

【王者荣耀】3月辅助团战强度排行,两个软辅垫底,鬼谷子是团战天花板-第1张

2分的这些就要略逊一筹,很多人可能会说钟馗和东皇太一都是对单抓机会的,为什么钟馗是2分的强度?因为不稳定,先不说钩子能不能钩中,钩中了大招能不能接上都是问题,综合来看还是东皇太一的大招更靠谱,不然职业比赛中经常上场的就是钟馗而不是东皇太一了。

鲁班大师跟鬼谷子拥有类似的机制,拉得好自然可以决定团战的胜负,但是鲁班大师大招改动后延迟比较长,想拉的好太难了,跟鬼谷子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庄周是一个极为特殊的英雄,团战强度高不高,完全取决于阵容,能克制对面阵容就是3分强度,克制不了就是1分,所以去中间,放在了2分的强度上。

【王者荣耀】3月辅助团战强度排行,两个软辅垫底,鬼谷子是团战天花板-第2张

1分的英雄就只有两个,瑶和蔡文姬,到了后期团战瑶如果不能跟非常适配且厉害的队友连体,那作用是非常小的,跟其他的辅助完全比不了。很多人可能会拿瑶和明世隐比,明世隐提供的输出和双抗以及大招的回复,在团战中作用很大,而且适配的英雄也会更多。

蔡文姬为什么团战会弱呢?中后期装备成型以后不是奶量很恐怖吗,奶量是很恐怖,但是游戏中有几个能在团战阶段开出大招的蔡文姬,大部分都是被强开瞬间蒸发,而且现在真伤英雄出场率太高,大招提供的双抗加成形同虚设,仅仅靠一点奶量是撑不起团战强度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