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伤格挡流审判80级之后的爬塔经验总结|宝箱与勇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04:24 作者:客服-婷婷 Language

作者:可乐

一、先介绍下技能加点反伤格挡流审判80级之后的爬塔经验总结|宝箱与勇士 - 第1张审判的
加点思路如下:
一是审判英雄很缺蓝,所以主动技尽量少加,被动(不耗蓝)可以多加。
二是反伤审判的输出主要是通过高格挡高频率触发格挡护盾获得生存能力。
三是审判主要输出来源取决于装备,个人推荐盾牌火墙(前期)、盾牌厄运、戒指冲击波。
四是前期角色进阶很慢,新手获得不到角色技能格挡加成,所以我们加点里面要点满格挡

详细加点介绍
(技能不太了解的萌新必看,有自己理解的可以自行加点,点技能不是一成不变的,这也是这个游戏不能总抄大佬作业的原因)
第一行第二个神圣壁垒,使用技能获得护盾的同时增加自身格挡24%,建议点满。第三个坚毅,增加自身物理抗性,面对物理攻击力高的BOSS受到的伤害会减少,有多余的点数就点。
第二行第二个狂热圣印,有440%的火焰伤害,使敌人急速加20%,建议点满。(敌人增加急速,攻击速度越快,触发的格挡几率越高,我们伤害会更高)第三个惩罚是被动效果,格挡攻击的时候反伤150%所有攻击,输出来源之一,建议点满。
第三行第二个武器祝福,所有攻击加25%,暴击伤害加35%,主要是前面加所有攻击,可以提升我们火焰攻击,造成反伤效果更高。建议点满。第三个技能神圣治愈,保命技能,打的时候BOSS伤害过高,脸黑,前期格挡没触发就靠这个续命。不过很少会使用到,因为格挡的护盾跟血量一样高,根本不掉血。也建议点满,怕被秒杀。
第四行圣火,被攻击命中获得6%火焰攻击,可以叠加4层,就是24%火焰攻击,建议点满。(格挡敌人攻击是算被攻击命中,闪避敌人攻击是算未被攻击命中)第三个神佑,被攻击命中加护盾,被动技能不耗蓝又能加一点盾,建议点满。
第五行第二个虔诚加12%格挡,建议点满。就是无脑叠格挡几率,装备不好,英雄技能加成又没有,就靠这个吃饭了。第三个复仇圣印,被攻击命中反伤180%火焰伤害,输出来源之一,建议点满。

二、装备介绍
盾牌火墙,格挡攻击可以每秒造成75%火焰伤害,注意,是每秒,还能叠加3层,也就是75%*3*3,每秒造成225%火焰伤害,3秒造成675%火焰伤害。
盾牌厄运,神话装备,格挡攻击就能获得7%护盾,没有概率获得,真正百分百获得护盾,还能让敌人增加急速,敌人打我们更快,触发格挡几率越高。记住,反伤审判不怕挨揍,就怕别人打得慢伤害还高。可以替换火墙,火墙可以放在专精里面。反伤格挡流审判80级之后的爬塔经验总结|宝箱与勇士 - 第2张戒指冲击波,格挡攻击,造成320%火焰伤害,伤害很高,格挡会失去1%生命,根本不受影响,还没我们回复的快,打的时候看不见这扣血。
项链歌唱水晶,生命值高于70%,获得所有攻击加25%。这句话可以不看前提了,因为反伤审判打的时候根本不掉血,全是护盾,意味着你全场下来增加25%攻击,根本不失效。反伤格挡流审判80级之后的爬塔经验总结|宝箱与勇士 - 第3张
手套挑衅者,减少敌人攻击25%,挨打更不痛,还能让敌人增加急速,挨打频率更高,我建议这装备介绍改成你过来啊! 
鞋子沉默旅程,装备自带18%格挡,很高的加成,被攻击命中还能让敌人增加15%急速,不用我再说了吧,挨打就完事了。反伤格挡流审判80级之后的爬塔经验总结|宝箱与勇士 - 第4张头盔决斗,自带14%格挡,物理抗性28%,肉的要死,至于敌人增加暴击,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是挨打。
胸甲强制,护盾存在,所有攻击加20%,好家伙,跟项链一个道理,护盾根本也不会掉,所以百分百加20%攻击,不香吗?反伤格挡流审判80级之后的爬塔经验总结|宝箱与勇士 - 第5张装备总结:
1. 有两件很强的神话套装,就是使徒套,能反伤400%全部攻击。可惜神话太难得了,我自己舍不得花钱开,有的一定要戴上。
2. 我推荐的都是散件,替换强,大家可以任意替换,不用考虑套装效果,多好啊,一点都不耗费脑细胞。换装思路自带格挡要高。

三、个人出装分享
武器祝福,所有攻击加25%;神圣壁垒 24%格挡;狂热圣印,440%的火焰伤害
惩罚是被动效果,格挡攻击的时候反伤150%;圣火, 24%火焰攻击
虔诚加12%格挡;复仇圣印,被攻击命中反伤180%火焰伤害

火墙,每秒造成225%火焰伤害,3秒造成675%火焰伤害。
戒指冲击波,格挡攻击,造成320%火焰伤害
项链歌唱水晶,获得所有攻击加25%。
胸甲强制,所有攻击加20%

所有攻击加成为25%+25%+20%=75%;火焰攻击24%。两个结合起来,你的火焰攻击,是属性面板的二倍。
反伤150%+180%+675%+320%=1325%。实际的反伤是不能这样直接加起来的,因为有些有触发条件,不过加起来看起来会直观一点。

再放张属性图反伤格挡流审判80级之后的爬塔经验总结|宝箱与勇士 - 第6张格挡我觉得高一点挺好的,因为有些BOSS命中率高,有些还会减格挡,我个人爬塔经验是格挡高更好。爬塔的时候有个词条的怪很难打,就是当BOSS攻击被格挡时,BOSS加护盾,其他的都能闭着眼睛过。反伤格挡流审判80级之后的爬塔经验总结|宝箱与勇士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