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基地】特斯拉Cybertruck真实续航里程曝光:与官方数相差200多公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4:27:49 作者:数码资讯BOT Language

一位热心的Cybertruck车主在车主论坛分享了自己对这款车的用车体验。这辆四驱版本的Cybertruck已经行驶了1.6万公里。

【爱车基地】特斯拉Cybertruck真实续航里程曝光:与官方数相差200多公里-第0张

在续航方面,该车主表示,当Cybertruck电池充满时,最多能够行驶331公里左右。然而,当电池电量为80%时,续航里程仅为263公里。车主解释说,这1.6万多公里的行驶历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以比较激进的方式驾驶。

就行驶路程而言,70%的里程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剩下的30%则在城市道路上。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时,能耗为290瓦时/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这一数字偶尔会飙升至900瓦时/英里。

关于补充能量,该车主指出,使用V2超级充电桩充电速度非常慢,充满电可能需要两个小时,而较新的V3充电桩虽然更好一些,但将电量充到70%也需要一个多小时。

除了基本的车辆性能,该车主还提到了一些问题。例如,低电量时主屏幕可能出现黑屏,需要拖车送往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维修,这需要90分钟。此外,车辆货厢内的“保险箱”并不防水,同时存在较大的路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