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2.1技术武器使用指南_萨达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00:35:13 作者:俞安Ryan Language

萨达拉

最后一把武器是技术肉体流,技术霰弹枪萨达拉。与前面两把武器不一样,萨达拉是一把游戏开始就可以获得的非常强势的武器,仅需要分解一下捡来的垃圾合成30个绿色制作材料就可以手搓。可以在进入偷货任务之后制作,正面杀出绀碧大厦。萨达拉相比起其他的霰弹枪优势是不怕有克伦奇科夫的敌人,技术武器的弹道无法躲避。

《赛博朋克2077》2.1技术武器使用指南_萨达拉 - 第1张

20级之前萨达拉不需要任何属性/专长的支持就能打出高伤害,但还是推荐开局直接15技术点出爆能射击;15技术不仅方便开门,也有专长玩火自焚提高生存能力。萨达拉前期的核心义体是微发电机,换弹频繁的武器都可以频繁触发电磁爆炸伤害,还可以叠加玩火自焚的层数。

后期萨达拉依旧强势但是dps不如猫又,主要是因为充能时间较长无法做到秒充;爆能射击的窗口期短容易错过;换弹时间较长,需要义体词条支持;同时每一发子弹有14个弹片,基本只有贴脸才能让每个弹片都爆头,远距离散射严重;霰弹枪专长对伤害的加成非常有限,高压下敏捷近战攻击也容易白给。

《赛博朋克2077》2.1技术武器使用指南_萨达拉 - 第2张

插件方面推荐超速蓄能或者众生平等。萨达拉很容易错过爆能射击的窗口导致电闪雷鸣的buff莫名中断,节奏需要练习和适应。

属性

20技术15肉体


专长

《赛博朋克2077》2.1技术武器使用指南_萨达拉 - 第3张


义体

《赛博朋克2077》2.1技术武器使用指南_萨达拉 - 第4张

萨达拉由于射速慢,所以不算适配克伦奇科夫,只是可用。霰弹枪更适合靠微发电机和射弹发射器/手榴弹触发玩火自焚+燃烧城市来维持较高的半伤几率,触发燃烧城市后50%半伤几率(持续6s)可以与玩火自焚叠加。

《赛博朋克2077》2.1技术武器使用指南_萨达拉 - 第5张

手榴弹前后摇比射弹发射器短,更适合在射击或者换弹的间隙使用;射弹发射器有relic天赋可以蓄力一次五连发直接叠满,不过前后摇都很长,频繁使用会有点卡手。

5++萨达拉我是在一个ncpd事件获得的不过不确定是不是固定刷新,有了解稳定获得的手段欢迎补充。

一些更新

1.关于线香这一类全自动技术武器,全自动爆能射击只在蓄力后的短时间内有效,持续射击超过这个时间窗口就变成普通射击,和耐力无关。所以义体带反馈电路就行,操作系统推荐斯安威斯坦远地点,蓄力完后立刻时停可以爆能射击完全部30发子弹(扩容后46发)。

2.关于秒穿墙猫又,任何猫又+奇美拉插件都没办法秒穿墙,都需要蓄力50%左右。任何猫又+凿壁穿心在平时手感都非常接近秒穿墙,几乎不需要充能,但是开启斯安威斯坦后无法秒穿墙,因为斯安威斯坦同样会拉长充能时间的判定(克伦奇科夫不会)。任何猫又+双凿壁穿心都是真·秒穿墙,包括斯安威斯坦持续时间内,双凿壁穿心的穿墙伤害相比单凿壁穿心会提高22%左右。

考虑到有镇定专长支持的猫又伤害对于大多数小怪已经溢出,原版猫又+双凿壁穿心的秒充能秒穿墙是综合表现最佳的选择,当然非穿墙打正面还是原版猫又+奇美拉+众生平等伤害最高,例如挑战暴恐机动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