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角色古董商|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2:56:38 作者:此人已无 Language

可以看出来,官方是想让古董商成为一个T0角色。(各种pv宣传)机制方面来说有T0水准,但还要看数值和一些机制。我个人觉得牵制≈救人〉辅助。吃操作和预判,因此吃熟练度。牵制,吃地形,云门看似是一个位移,但是在解包视频中发现,其实也飞不了多远。更多的是用来跳窗跳地形。(类似于杂技)所以说这个角色他是没有拉点能力的。控制能力其实挺一般的,主要还是能让监管者不能普攻,这段时间,古董商相当于准无敌。并且可以摧毁监管者创造了物体,实际上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手长角色有一定的克制作用。(毕竟古董商没有拉点能力)。救人是无脑救人。只要地形允许,就可以无伤救。 这点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忽视了。反而是ob能力很一般。保活人吃配合吃运气。保死人是一个近身,危险性很大,她又没有前锋的超快移速。再加上治疗速度比较慢,ob又很容易吃刀。很容易损节奏。

关于明天共研服还需要测试的机制1云门的时候是不是无敌?2开了棍之后能不能交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