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元素城》首周票房不佳 成皮克斯成绩第二差动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9 18:34:2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动画电影《疯狂元素城》在上映的首周票房表现不佳,仅获得了295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皮克斯有史以来首映成绩第二差的电影。

《疯狂元素城》首周票房不佳 成皮克斯成绩第二差动画-第0张

需要特别提到的是,皮克斯首映票房最低的电影是该工作室于1995年推出的处女作《玩具总动员》,该片首映票房仅为2910万美元。考虑到通货膨胀率,这已经算是相当出色的成绩,尤其当时上映的影院数量要远远少于现在。

《疯狂元素城》的导演彼得·索恩此前执导的一部电影是《恐龙当家》,该片的首映票房也只有3900万美元。

然而,外媒Comicbook指出,尽管票房不佳,但《疯狂元素城》在各个媒体平台上的口碑并不算差。根据烂番茄的评分数据,该电影的新鲜度为76%,而观众评分一度达到92%。这意味着大多数观众对这部电影持有正面评价,他们对它表示喜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