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开发团队确定:转向虚幻5引擎非“白纸起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2:21:54 作者:Thich Language

转向虚幻5引擎非“白纸起步”

最近,PC Gamer与《赛博朋克2077》的总监Gabe Amatangelo进行了一次深入访谈,探讨了关于工作室从RED过渡到虚幻5的议题。尤其在当前工作室仍在《赛博朋克2077》中融入更多尖端技术的情况下——例如,该作品是首款整合了DLSS 3.5技术的游戏。是否这意味着,所有这些努力在过渡到新引擎时将化为乌有?

《赛博朋克2077》开发团队确定:转向虚幻5引擎非“白纸起步”-第0张

Amatangelo表示:“并非完全从头开始。当你创建如光追重建等技术时,你可以将很多方法应用到新引擎中。在这种情况下,学习并构建体系结构的策略成为关键。当你看到虚幻引擎所擅长的东西与RED引擎所擅长的东西时,尽管存在一些相似性和差异,但机智的工程师会说,‘我们知道你们这些有创造力的疯子未来想要做什么,差别不大。我们可以策略性地过渡到虚幻5。’”

当被问及团队在使用RED引擎时是否遇到过任何挑战,这些挑战在使用虚幻引擎时能更便捷地解决时,Amatangelo并没有泄露《赛博朋克》续作的任何细节。但他高层次地表示,带着在开发《2077》中所学到的一切,能够在虚幻引擎上工作,感觉是一件“令人耳目一新”的事,而不需要为下一个项目“重制”自家引擎。

“同样的,RED引擎在某些方面做得确实比虚幻引擎更好,我们现在正与Epic合作,基本上是将那些优势融入到新引擎中。所以这是一个双向过程……这是关于规模经济:显然,在这两个引擎中你都能完成所有那些令人惊叹的事。背后存在许多微妙的差别,但关键是如何操作,以便能做更多的事。不一定非要做得更好——或许可以一样好,但做得更多。这有时是一个规模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