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力飞镖一命601!一命系列收尾|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4:06:27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什么飞镖已经删了?(doge

下四本一命系列正式完结。(飞镖已删,现已变成下三本)

这个视频是很久之前的了。看历史记录,是今年4月份的事情了,也是有小半年了。到今天才发的原因也是之前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发布这个跑法。后来再回来的时候,很可惜,飞镖已经被移除团本了。

无论怎样,小白终归是给对2.0时代团本有深厚感情的我们留下了一个念想——在训练所中仍然可以打这两个团本,即飞镖和宝箱,但无法再献祭。

我们来捋一下下四本一命的发展:

「飞镖」
飞镖很久之前就有了原初老琳一命601的跑法,但并不稳定,301-366看脸,漏的几率并不小。
后来,由 我(王木木)首次提出 琳一命稳定601的跑法思路,并 首次打出成品。

琳一命稳定601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33896
思路琳琳,成品琳琳;

之后, 我(琳琳)相继 首次提出并完善 苍牙、小黑、阿力一命601的思路,并分别 首次打出成品。

苍牙一命601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46213
思路琳琳,成品琳琳;

小黑一命601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55539
思路琳琳,成品琳琳;

阿力一命601
https://www.taptap.com/topic/21107664
思路琳琳,成品琳琳。

再之后,oo提出 小椒一命601思路,并首次打出成品。

小椒一命601(b站链接):
https://b23.tv/miFIzA8
思路oo,成品oo。

自此,飞镖一命系列正式收尾。
做个总结。可以一命打满601的忍者有 ,小黑、阿力、琳、苍牙、小椒。其中,理论上,能 稳定一命打满601的忍者有, 小黑、琳、苍牙、小椒(这波阿力是小丑实锤了)

「西瓜」
西瓜同样也是很久之前就有了原初琳单流派一命317的跑法,主要有两种。一个是 u0单流派一命海螺琳317,一个是 易车单流派一命冰伞317。
后来,由 我(琳琳)对以上的两种跑法进行优化,在雪舞忍者出现之后首次提出切流派一命317的思路,并首次打出成品。其大大优化简化了原初单流派琳一命317的难度,并且跑法稳定性大大增加。

流派琳一命317
https://www.taptap.com/topic/19723893
思路琳琳,成品琳琳;

后来, 我(王木木)萌生了其他忍者一命317的想法。之后相继 首次提出 小黑、阿力、苍牙的一命317思路(苍牙馫参与思路),并分别 首次打出成品。

小黑一命317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36079
思路琳琳,成品琳琳;

阿力一命317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38943
思路琳琳,成品琳琳;

苍牙一命317(一命封神之作):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678787
思路琳琳、馫,成品琳琳。

做个总结。可以一命打满317的忍者有 ,小黑、阿力、琳、苍牙。其中,理论上,能 稳定一命打满601的忍者有,且只有 小黑(风卷)。 自此,西瓜一命系列暂时收尾。
比较遗憾的是, 截至目前,并没有小椒一命317的成品出现。其中理论解是否存在也待验证。期望这之后,在西瓜本被删除之前,能有人补上这一空缺。

「河豚」
同西瓜与飞镖,也是很久之前就有了原初琳单流派一命197的跑法,其中南沐、u0做出了很大贡献。
之后,易车首次打出苍牙一命197,这也是下四本一命全新忍者的首次公开思路跑法。

苍牙一命197(一命看脸巅峰):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384916
思路易车,成品易车;

后来, 我(琳琳)萌生了其他忍者一命197的想法,之后与 易车首次相继提出 雪舞、小椒的一命197思路,并分别 首次打出成品。

雪舞一命197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549767
思路琳琳、易车,成品琳琳。

小椒一命197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629627
思路琳琳、易车,成品琳琳。

做个总结。由于易车首次提出“105-144不需要大招,只需要一个苦无+三个火扇就能打满”这一特点,则任何只要能打满72的忍者,理论上都可以一命197。
则,可以一命打满197的忍者有 ,小黑、阿力、琳、苍牙、小椒(小黑、阿力一命197暂无成品)。其中,能 稳定一命打满197的忍者只有 雪舞和小椒。原因是二者的6命技能可以使其摆脱跑法寒冰看脸的问题,从而用火卷代替寒冰达到百分百稳定。
自此,河豚一命系列正式收尾。

「蝙蝠」
蝙蝠一命跑法的可塑性实在太低了,这是由于其对清屏的高需求性。
截至目前,唯一的一命401,有且只有一个忍者——老琳。思路由 易车首次提出,并且全服只有一个人做到—— 易车

琳一命401(一命难度巅峰):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155972
思路易车,成品易车。

由于琳需要炸寒冰,一命401的配置需要70出头等级,但点出护体冰晶和大冰晶的琳。同样也是一命系列中需要配置最阴间的跑法。

———————————分隔线————————————

浅讲一下这个阿力一命601的跑法——

首先关于阿力。会发现,很多关于阿力,尤其是有推丸子操作的老阿力,总是甩不开看脸的标签。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我们用阿力丸子,很多时候,闪电链是其中的必需品。就比如金币3145跑法,最后的丸子如果没有闪电链,那么是没有任何可能收满所有钱袋子的。
而闪电链又是 随机的,所以自然也就贴上了看脸的标签。

此跑法如果细致分析的话,阿力全程开了两次大招。第一次大招,58-142。可以看到,6命实际上是必需品。这也是摆脱不了的一个条件,因为没有6命丸子只能固定在一个高度上,而这一段是一个下坡,随着高度越来越低,丸子相对于忍者就越来越高,也就无法直面迎来的那些飞镖,只能靠着闪电链,最后甚至只能靠闪电链的边缘来收飞镖,这显然是不贴合实际的。
其实即使6命,丸子的移动速度也没有达到预想的那么快。只能说,勉勉强强能达到期望的发挥水平。
第二次大招,开于411出绳之前的点。这里开大,刚才有提到,即使是6命,丸子的移动速度也没有想象中的快。所以最后忍者进传送门上去,丸子是完全没有机会跟上去的,因为如果放丸子在上面清理飞镖,我们是需要下来手动放技能清理下面的飞镖的。但丸子还没来得及上去,下面的飞镖就已经经过我们了,显然是无法做到的。所以丸子就只能在下面,但即使这样也需要手动调控一下高度,如视频所示。

很少人有试过在下面 丢丸子or甩轮子 ,然后在上面冲朱雀丢火扇。我也是首次公示表明了此跑法的可行性。但相对于下路冲朱雀丢火扇不同的是,走上路火扇必须丢的很晚,因为上路的飞镖总横向距离是比下路长的。

bgm:君とSO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