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贴】魔物之魂选择不迷茫|地下城堡3: 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55:41 作者:hehe# Language

【分析贴】魔物之魂选择不迷茫|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1张封面用我最爱的不灭之魂皮肤(*^_^*)


魔物之魂出来之后,各种词条的选择和搭配个人发表一点简单观点。
一、纯输出魔魂
无脑追求【物攻、魔攻、属性伤害、造成伤害、全部伤害】……有【暴击率】更好。
1、【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直接增加面板,效果可以参考炼成阵圣物,提升大不大我不敢说,至少3个7.9%的物理/魔法攻击,理论上等于白嫖一个炼成阵圣物的收益。
2、【属性伤害】,雷法用雷伤,小罗用暗影伤,幼狮千面用贯穿,没啥可说的,这个词条一般数值比较高,收益还是挺不错的。
3、【造成伤害】,这个词条魔魂出现的最多,无脑堆就是了,越高越好。
4、【暴击率】,理论上3个魔魂每个4%,最高可以提供12%暴击率。就算没那么欧,三个2.*%,累计起来也有7-8%的暴击率收益,还算不错,就是暴击词条目前只见到LV6出,要有一个高增伤又带暴击的魔魂不太好刷。

二、工具人魔魂
群宝:
1、【先发制人】必备,开局石化美滋滋,刷脸更愉快。
2、【行动间隔】,更高的攻击频率代表更高的石化概率,三个行动间隔让群宝的攻速达到2以内不香吗?。

看门狗:
1、【暴击率】搭配【激励】符文,更高概率触发【激励特效】,来回战吼移动输出位,保证两个输出时刻带有【激励】BUFF。
【分析贴】魔物之魂选择不迷茫|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2张
2、【先发制人】【行动间隔】开局束缚,如果脸黑开局没挂上,更高攻击频率代表更快挂上束缚,甚至可以解放异常持续时间词条的需求。

其他工具人:
参考以上几点,对魔魂的需求不是特别大,随便带几个【生命值】,聊胜于无,增加点坦度不容易被秒?。

三、奶妈魔魂
1、晨光带【魔法攻击】,永望带【物理攻击】,同理,其他单奶也可以带对应的魔攻、物攻魔魂,增加一点奶量,聊胜于无吧,反正后期都不需要奶妈。
2、【治疗效果】,有见过,林野符文有出,但是不知道具体第几级。
3、【行动间隔】,增加奶频率,变相提高奶量。
4、【生命值】,聊胜于无,增加点坦度不容易被秒?

四、坦克魔魂
1、【生命值】,对于坦克来说收益最高的属性了,单个魔魂出20%以上生命值属性很容易,【三个就是至少60%的生命值加成】,【对于坦克的等级要求又降低了】,只不过收益好像是按照基础生命值计算,不算品格,有点可惜。【相当于可以把觉醒坦克的魂魄拿去觉醒输出,四舍五入等于变相增加伤害?笑(*^_^*)】
2、【魔盾、护甲】鸡肋,很早以前就分析过了,当前版本魔盾、护甲的收益远不如生命值来得高。
3、【承受伤害降低】,这个词条比较少见,但是如果有的话,给坦克还是不错的。
4、【各种抗性】,要正好碰上对应抗性的BOSS才有用,比较鸡肋,而且单条属性目前来看最多提高5点抗性,坦克自身自带20-30全抗性,边际效益,感觉用处有限,不比强求。

五、总结
1、除了输出以外,对于魔魂的需求都不高,工具人只要有【先发制人】就够了。
至于【行动间隔】和【暴击率】,可以把升废的的魔魂给对应工具人,没必要特别去刷。
2、目前主流的双C阵容,一共只需要6个满级魔魂,工具人的魔魂没必要满级,食物富裕请随意,大部分时候带个LV2、LV4,甚至LV1的魔魂就够了.
3、如果升级的过程中出现了【生命值】特别高的歪了的魔魂,不要着急分解,可以给坦克,增加坦度。
4、工具人人手一个【先发制人】,性价比最高,美滋滋。
5、刷魔物之魂或者刷金币的时候可以给群攻输出位带一个【先发制人】,谁用了都说好。
6、其他关于魔物之魂的可以看我另外一篇攻略。

+++++++++++++++++++++++++++++++++++++++++++++


【输出】推荐:
贯穿队:【天陨】(炼成阵)、【狂怒】
雷法:【霜雪】(炼成阵)、【雄狮】
小罗、影法师:【霜雪】(炼成阵)、【邪典】、【沉渊】
斩击队:【天陨】(炼成阵)、【凶煞】、【狂怒】、【灵动】

【群宝】推荐:
【暴虐】、【野性】、以及其他带【行动间隔】的魔魂。

【看门狗】推荐:
【暴虐】、【野性】、以及其他带【暴击率】的魔魂。

【奶妈】推荐:
魔奶:【爆破】(炼成阵)、【巫蛊】、以及其他LV1带【魔法攻击】的
物理奶:【先祖】(炼成阵)、【暴虐】、【野性】、【林野】、以及其他LV1带【物理攻击】的

【坦克】推荐:
【暴虐】、【野性】、【爆破】(炼成阵)、【先祖】(炼成阵)、以及其他高【生命值】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