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船---日巡支线---航空巡洋线|战舰联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31:46 作者:带人是管不了的 Language

云船---日巡支线---航空巡洋线

   日巡科技树调整并延长为:

   利根→最上航改→伊吹航改

      伊吹航改.
(https://www.taptap.com/moment/255078001354475046)
失效了就去个人动态
历史上是直通甲班
那造航巡就只能想办法留主炮了
鉴于最上删尾炮铺甲板的ijn先进万金油巡洋工艺,那铲平中段和尾炮增加机库铺设飞行甲班不过分吧

以伊吹改进而来,所以以现有(2022年3月21日)的伊吹本体数据为基础蓝本
权重:9.6
基础血量:由46100提升至48000;加装了机库也是增加了吨位也增加了挨打投影面积,仅提高1900属于是大有提升了。
主炮即其详细:3座双联203mm/50 三年式F型(即伊吹完全体现有主炮)。能拿现有的就拿现有的,火控精度依旧保持800不变;射程由18.8消减至17.5km.不是主要参与炮击的给点就行了。
水面隐藏半径:12.6km提升至12.8km。这就是加装机库的造成更大的吨位所带来的代价。
空中隐藏半径:9.3km提升至9.45km。代价同上。
转舵时间:10.6s延长至11s
转舵半径:700m不变
防空及其详细:改不改都没差,反正模型数量不与实际防空面板挂钩。
5km外圈/86
3.1km中圈/98
数据与原本的伊吹保持一样。

衬托完善型特色
副炮即其详细:由6.0km提升至6.5km同级最远副炮;但带的就是伊吹现有的4座双联100mm副炮,单纯的远罢了
鱼雷拆了
雷抗:由16%提升至20%,保持全线一致
引擎加速等级:4/7,理由同上

主要特色:
舰载机即其详细:
不同于最上航改,最上是拆除尾炮并铺设延长露天甲班,所具备停载浮筒水上飞机的能力。
伊吹航改是移除除前主炮所有上层设施再加装机库与正经(短)飞行甲板。所以搭载的便是历史位面所给的烈风战斗机(XI)
理念差别就是有弹射起风改成滑翔起风,
实际操作差别无非就是整备时间与起风时间的差别。
总30架载机量,飞控300,单编5架,共15架,单架整备20s,起飞6s;且不同于弹射水战,伊吹改所表现的更像是一艘航母放出的主动护航水战
拥有同级普通日航战斗机载弹量,弹药用完会自动返航重新整备。(说白了还是拿现有的直接照搬),区别于:传统弹射水战近乎表现就是弹药无限且一架飞机撑起半边天;但烈风就是烈风,就是大凤,信浓带的烈风。但是甲班短,对整备与起飞的时间就更长。

消耗品极其详细:3+4
一号槽:日系巡洋精英修理(非顶级)
二号槽:日系巡洋精英修理(顶级)
三号槽:日系巡洋精英损管
船员:航空长代替鱼露长的位置
仅删除鱼雷长相对于缩短了全灾害船员技能的成型要求,给个航空长保持要强迫练5船员才能全灾害船员技能,且又能吃到航空长专属技能的加持,强迫为了水战的效益练缠斗,精英整备师,王牌飞行员。

比起最上改那样带主炮的水机母舰,伊吹就是带主炮的护航小型航母
伊吹改不具备最上改的优质高血量无限弹药库,换装的是次顶级(用的XI级)在同级所表现的极低血量和平庸的凑单组数量换来的高杀伤效率,也换来高效的整备时间,与机库使用的最大化(指尽可能一把游戏打完飞行员全死绝)。
全线概括就是彻头彻尾的cv局丢水战报团混子(同伍斯特属cv局高效抗压防空船,伍斯特靠的是报团叠圈与自身的高防空,伊吹航改线靠的是报团期间密密麻麻的护航战斗机和多大保健抗he系列伤害的承担能力。 但对水面能力得看对面施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