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国际服项目解决PTS 2:开发日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4 07:16:49 作者:fzychallenger Language

你好,特工!

非常感谢你在PTS第二阶段做出的所有反馈,我们将根据在第二阶段的反馈向你们分享我们的进一步发现。

武器和天赋

“背后偷袭”过于强大

在PTS中它可以被应用于所有武器上是一个意料之外的失误,并且与其他类型武器搭配时过于强大,所以我们决定,在TU20正式服,它将只可以在步枪和射手步枪上装备。

此外,在TU20发布后,背后偷袭及其完美版本的数值将从40%/60%调整至15%/20%,数值的调整旨在与设计之初伤害增幅的类型保持一致。这并不是削弱,而是为了与预期保持一致所做出的调整。设计之初该天赋伤害类型将同武器伤害为同一类型,而现在它是额外的独立伤害,所以我们进行了这一调整确保它的伤害增益同预期一致。


奥提兹突击界面天赋

对高亮的身体部位增伤将从75%调整至40%。

文本描述将于TU20.1更新。


装备

新奇特手套过于弱势

设计图上,该装备将同时提供后坐力降低和精确度提升的两方面加成,然而,由于部分原因,精确度增益在测试服并没有正常工作,我们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手套应该能像预期的那样正常工作,并同时提供精确度和稳定度加成。


猎人之怒装备组

我们将三件套效果之一“击杀时恢复100%生命值”调整至“击杀时恢复50%生命值”,考虑到品牌加成已经引入了大量生命值加成,我们做出这一改动是为了保持平衡。从结果上来讲,你击杀时恢复的生命值实质上是提升的。


装备锁

装备锁并不需要

在PTS第二阶段,我们对装备锁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扩大,但根据你们的反馈,我们决定回到之前版本的模式,TU20开始后,装备锁将继续以TU19相同的模式工作。

然而,我们对冲突战中引入装备锁持积极态度,在TU20.1,我们将在冲突站模式中,在复活点以外的地区启用装备锁。


再次感谢您的反馈,请继续保持思考,因为社区的反馈一直有助于我们对即将发布的内容进行调整

下次见!


/全境封锁2开发团队

全境封锁2国际服项目解决PTS 2:开发日志-第0张

翻译:Decently_Extinct

原文:https://trello.com/c/OLXOsyU6/179-project-resolve-pts-phase-2-developer-note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