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0:44:10 作者:珊珊珊珊珊珊迪 Language

2024年2月7日

刚打的那天感触挺多的,因为这个篇章这个地方的塑造很对我这种浪漫主义的人,现在看多了分析和讨论,反而没多少想说的了。

流萤挺喜欢的,反正让我挺那啥的,但是也不至于说"刀刀刀"之类的,这个角色的作用在这里就是这样,更深的塑造就看后续吧。开池子了抽一个,零氪想抽还是得慢慢屯。萨姆那个机甲也很喜欢,如果真的能做到一个角色上也行。

一个小插曲就是那个花火当初爆立绘的时候没多喜欢,建模出来了挺喜欢,之后又坟头蹦迪又不太喜欢了,当然也能理解喜欢的人的点。

其实虚拟世界里的角色谁手里还没几条命了(夸张),但如果有两个角色一个杀人无数但对待每个对手都非常尊敬,并且都是光明正大地跟别人决斗,另一个角色每天就是跑人家饭桌上撒尿嘲讽,大多数人都会喜欢第一个(指角色塑造,并不是说就非要被嘲讽他杀你的时候你就不这样想了之类的)。

话有点多了,可能说话里漏洞不少,但我也就是说个意思,不嘲讽任何人。

最后说一点就是,我还是觉得如果想好好看剧情(无关剧情好坏),还是选和自己性别一样的角色好点,之前玩原神的时候选了妹妹,好多剧情与我而言真的有剥离感(点名妹妹和诺艾尔同行剧情),我只是操纵妹妹这个游戏角色的人而不是完全投入进去,所以我的建议就是,能选择性别主角的游戏,想要那么一点代入感还是选男主角,没啥剧情向主要是玩游戏机制那可以选个女主角养眼(例如我玩怪物猎人)。铁道我选的男主,好多剧情对我而言其实挺高的代入感的,仿佛是我自己进去这个世界,而不是我操纵一个叫穹的人看他的故事,只是一点想法,不赞同的人选自己喜欢的就行。


总之是个元素大杂烩的篇章,包括但不限于:

黑客帝国

赛博朋克

太空歌剧

家族势力

蒸汽波

星际牛仔

千禧年幻想风格

幻梦

盗梦空间

梦核

无限流

以及最重要的"美国梦"

都是我很喜欢的元素,多的就不聊了。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0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张

都成锥子脸了难蚌,建模师你在干什么(还有几个更过分的没截图)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2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3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4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5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6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7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8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9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0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1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2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3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4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5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6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7张
【故事:114】《星穹铁道:匹诺康尼(上)》-第1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