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说国服环境不好的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好好交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20:12:45 作者:何去何从 Language

首先说一下,我是一个指挥决策型一号位,次数打的差不多就会开始全位置。操作细节,仇恨理解自认为和4500分没有区别,剩下的能力全在局势判断和交流沟通上,我一局游戏很多时候都在说话。


这是我最近28把天梯。首先没有一把有人摆烂和嘴臭。


其次有负面沟通的局只有两把,一把是输的那把doom,RD池子我中路被蓝猫打爆,队友前期杀穿但我实在穷了点,后期阵容也没打过,被说要是我前面没那么惨不至于输,我也在疯狂道歉。另一把是输的美杜莎,神域保我对线毒龙骨法,根本打不了,上路也被打的稀烂,最后有个人说这版本选美杜莎就赢不了,我也懒得理他。


我的交流都是说该干什么,有时候会很细致,谁出什么,在哪插眼,谁去顶着谁等等,偶尔也会在队友犯错的时候说他不应该这样,但也会跟一句问题不大,然后接着指挥该干什么。没必要指挥的时候有什么好操作也会夸队友。我认为上述的交流方式使得队友对我的指挥有较高的执行度。


有时候也会遇到实在不听的,比如输的那把虚空,中单卡尔十手选出来被火猫压,火卡点金飞鞋A杖刷新从来没主动干过事,我在他出A的时候就在劝,出个吹风驱散火猫的火盾,打起来多切点技能,别就等我大了放个天火,但劝不住。这种人没办法,该输要输就认了。


嘴臭骂人的,我大号是真的好久没见过了,倒是小号偶尔还遇得到,反正遇到不会说话的就是一个屏蔽,一局游戏输了就输了,听这种人开口才是折磨。


不改变自己,队友犯错就骂,怎么能得到好的环境呢?

【刀塔综合区】说国服环境不好的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好好交流-第0张
【刀塔综合区】说国服环境不好的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好好交流-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