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onk参透了急停,神经枪一般的瞄准+急停=世一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01:53:03 作者:再当舔狗我是狗 Language

先说一句主观结论

donk就是现在的世一步,他的急停技巧加上瞄准能力秒杀了其他步枪手


donk在跑打,其他人在急停,donk在玩瓦罗兰特,其他人在玩csgo


donk对枪胜率太高了,这并不合理(单纯对枪,不包括穿烟等意识击杀)


于是我觉得donk一定是某些方面强于现在的所有选手,才能对枪无敌。我更倾向于技巧,而不是反应或者瞄准,因为都是一线,差能差多少,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头都打不过他,只有可能是游戏理解上产生差距,才能如此碾压。就像a队能站在世界之巅两年,不仅仅是5个top20的个人能力,还有他们的体系。


我0.5倍慢放了donk决赛击杀,发现了一个恐怖的事实,并donk并不是单纯的反应快,他快的是瞄准能力和急停,donk的瞄准就像甩狙一样轻松写意,真的很恐怖(当然反应也不慢,但只是有来有回,有很多次对面先开枪没打到或者只是打残,就被donk反手秒了)


正常人是看到人

1瞄准+急停,2开枪

12是连贯的两个动作,1越短,秒人越快

有人瞄准需要时间,有人急停需要时间,所以一般人都有1这个动作,但是donk急停和瞄准都很快,导致1这个时间基本没有。


都知道cs急停,是松开d,按下a,松开a,再开枪是准的。这个动作越快,急停越快。


但其实最快的急停是,完全松开d,按下a的同时开枪,其实速度上很像瓦罗兰特的松开手就开枪。这个急停一般人做不到,因为瞄准需要时间,一般都是加个蹲键打提前枪用的。


放两个donk的动图,可以去b站找0.5倍速慢放,可以看到基本上就是看到人,准星就拉过去开枪,把移动中的步枪打的像架点狙一样

【CS2】donk参透了急停,神经枪一般的瞄准+急停=世一步-第0张
【CS2】donk参透了急停,神经枪一般的瞄准+急停=世一步-第1张

以上,可以看出来,donk的顶级瞄准,加上顶级急停,形成了跑打和类似于瓦罗兰特的摆射。

不同于老牌步枪手的一步一晃拼反应,这种跑打和摆射拼的是瞄准速度和急停速度,尤其是cs2感觉人物滑滑的,然后donk通过对cs2的适应度和丰富的经验薄纱他们。

(donk的edpi是1000,老登们大部分是800左右)

除非接下来其他步枪手加入donk,或者狙击手制裁,不然donk依然无敌。

(我对狙击手能制裁donk很悲观,老猪休息,apex会摧毁载物,小李子会摧毁wdf,战舰主炮手喜欢放空炮,加上顶级狙击手sh1ro是队友,其他的应该很少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