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泰坦陨落2萌新边境经验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21:13:28 作者:芜狐祈绯 Language

作为一个自成体系的玩法模式,在泰坦陨落2中,边境与PVP有着相当大的差异。

在泰坦定位中,离子这种PVP一线泰坦在边境只能沦为二线强度。

烈焰这种三线泰坦则摇身一变成为了边境t0。

一般来说公认的边境强度排行是:

烈焰、浪人、北极星

帝王

离子、强力

军团

【PC游戏】泰坦陨落2萌新边境经验分享-第0张

接下来我会从泰坦定位和打法搭配与神盾解析为各位做一个初步入门。

泰坦血量与护盾机制:每格蓝血与整条黄血都是2500点血量

常规状态下机体护盾为2500点,神盾升级后位2500+1250即3750点

首先我们要了解边境四模式(不含疯狂)之间的差别。

全模式下泰坦值累计速度x0.7,核心累计速度x0.5

简单模式和普通模式下 采集机护盾都为6000点。

步枪兵都不会使用反泰坦武器。

简单模式下敌方泰坦血量减少两格,普通模式下敌方泰坦血量减少一格。

困难模式下采集机护盾为5000点,步枪兵开始使用反泰坦武器,敌方伤害增加为1.5倍

泰坦血量正常

大师模式下采集机护盾为4000点,步枪兵全员使用反泰坦武器,每组步枪兵有一个护盾队长(就是你在时空转换关卡见过的IMC护盾大只佬,注意他们的护盾会让被扔上去的爆炸物消失),敌人伤害增加为2.5倍,反泰坦武器拥有弹药限制。

【PC游戏】泰坦陨落2萌新边境经验分享-第1张

在边境中,第一波常规武器的最佳选择是垒球,拥有最高的清兵效率,可以让你吃分速度快人一步。

在大师模式中由于反泰坦武器弹药限制,在主武器上的选择变得慎重,从综合评价来说smr在反泰坦上的dps甚至超过四个反泰坦武器(与军团的猎杀者炮)

因此对于新手,我的推荐是准备两个搭配栏,第一波主武器用垒球清兵,第二波主武器用smr反泰坦。

在手雷的选择上,以电烟和c4炸药为最佳选择

电烟可以隔绝ai视线且伤害不俗,c4用处灵活自由而且有两个(c4扔出后切回主武器可以按两下r直接引爆)

关于铁驭选择,边境常见的有两种,钩爪与a盾,钩爪可以快速转点灵活位移,a盾可以增加盾后射出武器的伤害(不与商店购买的武器强化叠加)

现在我们谈谈泰坦

作为边境新手之王,烈焰拥有最高的非核心状态最高的dps,最低的上手难度,最高的下限,和最无脑的打法。

一般来说烈焰的定位是一个正面抗线角色,承担在抗压第一线直接面对高压怪群。

烈焰相对于其他泰坦不太需要神盾升级,因此可以作为绝大部分新手熟悉边境打法的敲门砖

【PC游戏】泰坦陨落2萌新边境经验分享-第2张

浪人的定位是一个游走的主力输出角色,高额的伤害

(核心状态下每次挥刀2200伤害,十秒九刀。关于这一点要补充一下:常规泰坦每十秒挥拳十三次,伤害一次五百。浪人每十秒挥刀十一次,一刀八百)

和快速的机动能力保证自己可以永远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并击溃面前的一切敌人。

但是较高的上手成本和极低的下限跟容错率也令很多新人望而却步

一般来说浪人同时拥有抗压和输出两种定位,在波次开始时正确判断并击杀每批降落敌人,在队友出现失误时又要正确判断局势并选择自己接下来的规划。

就我的经验来说浪人的三分之二的强度需要规划来保证,另外三分之一才是本事的技巧

一般来说规划分为三部分:

一:记住八张地图五波次全部敌人大致落点与迫击炮泰坦位置

二:依据前一条件摸索出自己的最佳接敌路线,包括开核心路线,开完核心的接敌路线,接敌之后向下一批降落敌人移动的最短路线,根据经验判断当前局势并做出合理取舍的能力。

三:临场应变能力

【PC游戏】泰坦陨落2萌新边境经验分享-第3张

北极星作为三神之一,定位不同于另外两个泰坦。

抗线支援回防输出皆可。

远距离攻击,高额范围伤害(如果你带穿透),快速移动,拌线硬控

这些东西给了北极星相当全能的定位。

但是北极星的劣势在于短地图,如果敌人从降落到突破采集机的路线太短,则北极星无法打出足够的伤害消耗,只能慢慢温水煮青蛙。

相对浪人烈焰较弱的抗压能力,这是北极星最大的问题所在。

北极星伤害计算方法为250基础伤害加每格额外伤害即250+300x6也就是2050(攻击轻型单位时额外蓄力由三百变为250)

蓄力越高,北极星弹道速度越慢,需要注意。

好今天先说到这里,关于后续等我有时间在和大家详谈。

#steam秋促#    #steam游戏#   #pc游戏#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