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系列世界观 国土战略局的起源于发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09:34:54 作者:七曜是个大魔王 Language

本文作者:全境封锁2贴吧吧主

 @fzychallenger 

《全境封锁》系列世界观 国土战略局的起源于发展-第0张

国土战略局(Strategic Homeland Division)的核心理念是在各地社区中安插训练有素的潜伏者特工,随时准备在灾难或入侵发生时挺身而出。这种做法最早起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1940年时,德国发动了闪电战并在短短的六周横扫西欧各国,随后又把目光转向英吉利海峡。英国政府预料到了此事后,秘密的培养了一批战士。作为陆军总司令部(GHQ)的辅助部队—这是第一次有组织的抵抗运动。在遭受到入侵时,这些部队用一切必要的手段进行抵抗。而在自己国土后方秘密配置作战者的做法称为“留守策略”英国GHQ的特工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受过严格的非常规训练,其中包括暗杀丶破坏丶拆迁丶徒手搏斗和敌后宣传工作以方便他们在之后出色的完成任务。


而在二战结束后,在与苏联华沙条约组织的对抗中,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及北约)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采纳并进一步完善了“留守策略”,核灾难的威胁不断笼罩着世界,美国制定了多项秘密计划来确保“政府延续性(COG)”,及在发生灾难性事件后,仍然能有必要的行动能力,其中包括全国戒严令,地下储备政府和其他一些高度机密的措施。而在这些对抗结束后,这些计划以及其他相应的措施也随这对抗的结束而关闭。

《全境封锁》系列世界观 国土战略局的起源于发展-第1张

时间到了2001年,美国联邦政府的相关机构(包括白宫,国土安全局,中央情报局(CIA),联邦调查局(FBI),疾病控制中心等)在华盛顿的安德鲁空军基地秘密的进行了一次代号为“暗冬行动”的高级模拟演习,以测试应对大规模生物恐怖袭击的能力。演习中模拟了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两个地点释放天花病毒的情形。目的是评估面对这种威胁时,国家应急响应协议和医疗基础设施的运作能力如何。


结果令人担忧,各级决策者显然毫无防备。医疗系统的抗冲击能力不足,医院很快就堪重负。根据演习的推演过程以及之后的报告,暴露了地方政府,州政府与联邦政府存在大的“断层”。公共机构和私营机构的反应也是如此。像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这样的重要机构,未能确定攻击的源头,也未能遏制病毒的传播。各部门反应时间太长,复杂的法律程序拖延了物资的运输,贫乏的信息传递,缺少与媒体的协调,这所有的一切都加剧了民众的恐慌,加速了这种模拟病毒的传播。而如果这样的失败发生在现实世界中,后果将不堪设想。结果可能会导致大量平的民伤亡,无数的人们无家可归,社会基础服务的大规模瘫痪,以及暴徒和暴力犯罪现象的泛滥。

《全境封锁》系列世界观 国土战略局的起源于发展-第2张

而幸运的是,“暗冬行动”只是一次模拟演习,并不会发生在现实世界中。但是在2001年9月11号,一群武装恐怖分子在美国实施了一次恐怖袭击,造成了数千平民的死亡,大量的财产损失。使得美国政府全面瘫痪,全国航线关闭数日,这起事件造成了民众的巨大恐慌,这次袭击被称为911袭击事件。随着911袭击事件的披露。时任美国总统的乔治·W·布什担心会有更多的袭击,于是启用了COG计划,并恢复了旧时的冷战协议,同时一个隐藏在机密地点的储备政府时刻准备着,以防止敌方通过斩首行动的方式摧毁美国联邦政府的领导层。


而在2007年5月4日,时任美国总统的乔治·W·布什签署了51号政令(NSPD 51)。这份政令中指出在灾难性的紧急情况下,行政权可以调动并直接启动“政府延续性”的相关计划。而且51号政令对这类紧急情况做出了解释:“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只要当前事件造成了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基础服务中断,严重影响美国人口,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经济状况或政府职能,就属于灾难性紧急状态。”

《全境封锁》系列世界观 国土战略局的起源于发展-第3张

51号政令中的非机密部分内容在2007年5月9日发布于白宫官网,发布后并没有举行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引起轰动。而且实际上,51号政令中还包括一系列高度机密的连续附件,行政部门以“国家安全”为由,并未向国会或公众公开51号政令的附件,其中的一份附件便是设立国土战略局这一秘密特工机构。


国土战略局的设立是对“暗冬行动”演习最终结果的直接回应。国土战略局直接向总统报告,根据“政府延续性”计划的内容国土战略局负责在极端的环境甚至是危险的CBRN(核生化以及辐射)环境中维持秩序。一旦51号政令生效。总统就可以启用国土战略局的隐藏特工们(或者说叫睡眠特工),并及时采取行动。而且这些特工训练有素,分部在美国的全国各地。从此国土战略局便正式成立了并开始了秘密的招募,训练以及建造基地等活动。

《全境封锁》系列世界观 国土战略局的起源于发展-第4张

     而在2014年末,致死率极高的埃博拉病毒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爆发,造成当地的严重恐慌。旅行证件上的错误描述,误诊和其他的误解导致了两人死亡并引发了一系列的法律诉讼。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新闻报道,不仅在达拉斯市引起波澜,更是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激起了恐慌。这一事件高度突出了这样的事实:尽管子2002年以来,美国政府在生物恐怖主义的预防上投入60亿美元,但是相关部门仍然对于小规模的病毒爆发感到棘手—而且也明显没有准备好应对大规模蔓延的局面。媒体的报道明确的指出从消息灵通的公众到集体性的歇斯底里,这之间的分界线是多么的薄弱与不稳定。


   所以,为了响应达拉斯市事件,行政部门动用了,绝密的“黑色预算”(预计每年高达800亿美元),重新分配了大量资金,以提高国土战略局的作战装备能力,极大的加强了国土战略局的秘密招募和训练活动。用来防止严重到影响到美国国家安全的类似事件的发生。

《全境封锁》系列世界观 国土战略局的起源于发展-第5张

#全境封锁大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