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核聚变广州站创作者展览 作品征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2 16:33:48 作者:机组小助手 Language

在去年的三场核聚变中,由机组创作者的作品汇集成的展览墙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瞩目和赞叹。今年的核聚变广州站,创作者展览也将继续举办,把更多厉害的朋友们介绍给来到现场的大家,欢迎届时前来欣赏!

本次展览的创作主题是「我的幻想角色」

在不同的世界与时空当中,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是拯救世界于危难当中的人类勇者?还是踽踽独行于沙漠求学一生的僧侣?又或者是一间神秘小店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不世出隐者?
或许你是一条巨龙?
或许你是一台杀戮机器?
或许你是异星前来走遍宇宙记录文明的科学家?
请你拿起画笔,将你幻想中的角色呈现出来吧!

参与方式

本次展览的作品征募期为04月12日-05月07日,如果你想要参与,请按照以下步骤发布你的作品:
1.以「我的幻想角色」为主题,创作一幅插画,作品比例为:2700x4800px;72分辨率(建议竖版构图);图片格式:JPG(请保留源文件);
2.画面需要完整呈现角色全身。
3.将完整作品发布至【🪄广州核聚变创作者展览】话题中,即算作成功参与征募。

⚠️请注意!本次征稿要求作品内容为完全原创,不得出现包含其他作品版权的内容,不符合要求的稿件将无法参与评选。

本次展览的征募期截至2024年05月07日,逾期发布,及不符合比例规范的稿件将无法加入展览。由于场地有限,我们很遗憾无法将所有作品都进行线下展出。征集期结束后,我们会结合展览主题、作品质量、互动数据等因素,由机核设计部进行甄选,挑出部分创作者的作品在北京核聚变进行为期2天的线下展出。
我们还会将线上最受欢迎的部分作品单独印制为等身KT立牌,放置在现场供大家合影留念。
同时,我们也会尽可能地将所有参与展览征募的作品整理为文章,永久保留在机核网站内。
期待你的参与!
注意事项:
-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必须为作品的作者本人,代投、搬运、转载、抄袭类内容一律不能参加活动。投稿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及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
-由于AI制作图片版权归属模糊,此类作品在本次比赛中无法参与评选。
-本次活动投稿的征募期截至05月07日23:59:59,逾期发布的稿件将无法参与评选。
-本次活动投稿必须严格遵守图片比例规范,不符合要求的稿件将无法参与评选。
-本次活动投稿中不得出现侵犯其他作品版权的内容,不符合要求的稿件将无法参与评选。
- 同一篇作品不能重复参赛。如不同作品出现雷同内容,判定其中符合期限要求的最晚的投稿内容为有效作品。作品如由多人共同创作,只能由一人提交作品。如作品获奖,相关奖励将发放给提交作品的投稿人。
- 作品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投稿人务必确保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作者的授权。如作品因未获得授权而产生纠纷,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参与投稿,视同投稿人授权活动主办方对作品进行统计、展示等行为。
- 投稿需符合本站规范,作品及文字不含有不当内容,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不得诋毁、诽谤第三方。若有相关违规违法行为,将取消参与活动资格,主办方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 请确保在安全环境下创作作品,如创作过程中造成人身及财产伤害,与活动组织者无关。
- 任何活动相关问题,请联系站内工作人员。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方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