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忍界,我慕名而来》|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14:04:07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简介
“修练忍术之人也是人,忍神没有成神前也是人,神已经去世千年,是人就会死”

“忍界是口锅,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可以装进去,最后汇聚成一起,这个东西便叫忍界。”


“你好,忍界!”
“我,十八——慕名而来。”

————————————————分界线
传说千年以前“罗生门战”中,两位忍神混战鬼族至死,强大的忍神对鬼域的忍术燃烧了广袤无边的整个古老山林群,留下了这一片荒芜。
绵延百万里的忍神山,无一不是光秃秃的,如同铁锈一般的颜色。伤痕累累的大地,无声的仰躺了不知道多少年月,用它的荒凉和至今仍然经常随处可以看到的或深埋,裸露在外的已成化石的尸骨,诉说着传说中那场混战的轰轰烈烈。
多少传说中的忍者曾经葬身此地?多少强者曾经陨落在此?恐怕也没有人知道。
千年后的忍术已经成为了凡人遥不可及的存在,曾经的隼白队长,玉狐一族,鹤之一族也消失在时间的河流之中。

一个面容略显稚嫩,但瞳孔深处的沉稳却异于同龄之人的少年,此时正双手拄着一柄通体发黑的伞,伞棒(伞骨中棒)是把忍刀,这是一把静谧的刀,明亮一如武士精亮的眼神、半睁半闭闪动着鬼魅的灵幻之光,美丽、凄清。可以看出少年对刀的喜爱,对传说中忍术的向往。站在屋内的少年窗口望向面前院内水池那不停在跳跃的金鱼。

窗外一个满脸络腮胡大约四五十岁的携刀中年人,大步走向屋外,单手放在胸口身子微微前倾,声音恭敬的开口沉声道:“少爷,老爷让你过去一趟。”

屋内许久后,传来一道微不可查的轻哼声。
很快,屋门被打开
一袭黑衣的十八单手拄伞,缓缓走出屋外。
门外络腮胡男人见状,忍不住满脸苦笑开口劝说道:“少爷,你怎么...怎么又穿黑衣。”
“今天是大日子,老爷那边好不容易才将和之国的接引长老请了过来,准备将少爷送进和之国,去学习那修练忍法。”
“只有下人才穿黑衣的,忍界其他世家的下人都是黑衣,所有的世家都是这样做的,少爷这样难免会让接引长老看轻啊。”
十八扫了一眼身旁这个络腮胡男人,单手抚了一下其脑袋,轻声道:“碍于你是第一次,我可以破例提醒你一次。”
“你所有的月钱和福利都是我提供给你的,不是所谓的老爷提供给你的。”
忽然眼神一冷道“我不希望再从你嘴里听到,老爷如何如何,你的主子是我,不是我父亲。”

络腮胡男人闻言背后一冷,眼中浮起一丝恐惧,急忙身子再次前倾恭敬沉声道:“小的谨记,小的谨记,以后不会了。”
“嗯。”
十八轻点了一下头,便单手拄着木伞,步伐平稳的朝大堂走去。

刚走进大堂,便听见一道豪爽的大笑声传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见,一个约莫六七十岁的老者,正坐在一侧椅子上,轻抚着胡须放声大笑着。
此人正是,十家家主,也是十八的父亲。
老来得子,有了十八,故而十分宠爱,唯一梦想就是将其送上修练忍术之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