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角色故事双语学习~布洛妮娅角色详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3 14:30:56 作者:无眠英语ENG Language

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布洛妮娅估计是可以用很长时间的,而且心地善良,老夫甚是喜欢哈哈~

【崩坏:星穹铁道】角色故事双语学习~布洛妮娅角色详情-第0张

Heir to the Supreme Guardian of Belobog, she is the young and capable commander of the Silvermane Guards.

贝洛伯格「大守护者」继承人,年轻干练的银鬃铁卫统领。

*继承人 Heir。注意音标是/er/,H不发音。

*干练 capable。能干的,撸起袖子就是干那种。

*统领 commander。 commander尤其是指军事上的指挥官,在一些战争题材的电影里经常能听到,印象最深的是斯巴达克斯里面的罗马指挥官。

*银鬃铁卫 Silvermane Guards。鬃指的是马、猪等颈上的长毛,horse's mane 马鬃。我个人理解为上层区这支军队的外号了。


Bronya received a rigorous education from an early age, and as such, possesses the grace and affinity as expected of an heir.

布洛妮娅从小接受着严格的教育,具备一名「继承人」所需的优雅举止与亲和力。

*严格的 rigorous。丰富下写作词汇,strict的替代。

*亲和力 affinity。理科生对这个单词更加熟悉,chemical affinity化学亲和力,electron affinity 电子亲合性。


However, after witnessing the abysmal conditions in the Underworld, seeds of doubt begin growing in the mind of Belobog's future leader. "Can all the training I've received really help me lead the people to the lives they want?"

但在看到下层区的恶劣环境后,未来的最高决策者逐渐生出了疑惑…「我所受的训练,真的能带领人民过上他们想要的生活么?」

*恶劣的 abysmal。比severe程度更深。隔壁原神的深渊叫abyss。


鸭鸭还是很讨人喜欢的,配音还是原神的刻师傅。

单词复习

Heir 继承人

capable 干练的

commander 指挥官

Silvermane Guards 银鬃铁卫

rigorous 严格的

affinity 亲和力

abysmal 恶劣的

#星穹铁道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