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0 08:13:13 作者:手机用户57004558 Language

灯塔模式
1.道童(最喜欢的职业,能打能奶,还有边打边产钱的打法,非常舒服)
(1)奶童,生存卡组,第一个要点,其他人不要管,注意自己活着,奶别人只是顺带的,自己活着才是真的,第二个要点,大慈大悲这张卡,使用时机很关键,有时候用这卡会帮打人卡组活着就很尬,特别是打人卡组预热你帮他锁一轮血…只能说自己注意了,要保持血量大于2,不要2血用逆天改命。

各阶段比较平衡,1阶段开始叠buff,泰然自若,扶正祛邪,此时要注意血量,及时保血,其实总的来讲和正常生存职业差不多。缺点在于怕偷buff的贼(当然很少有人不怕偷),还有黑暗仪式51。而且特别怕别人给伤口,非常怕非常怕。奶童其实奶量一般,优点在于保命能力还算不错,泰然自若这卡给其他生存卡组起飞了,可惜给不得。还有就是碰上一个地下51就很爽。可以考虑塞张净化,不过净化也容易吃buff就是,(太极回转可以改万剑归宗),但是很尴尬的地方在于碰上连红铁定锁不住。巨型蜂巢其实可以考虑带三阶段伤害低的红卡,打四还是有点难顶。

decks-AAEGjeqzFxCmAecB6QHpAeoB6gHrAfAB8AHxAfEB+AGFAoYChgKhAwobGytBQWFheJgBmAE=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1张

(2)剑童,打人卡组,最高爆发(天胡情况)的一套在于流星飞剑->偷天换日->逆天改命->太极圆转->斗转星移->乾坤一剑->不破不立(搭配红岛使用,一个人砍三个不是问题),平常利用乾坤一剑磨一点血皮保存状态为主,偶尔用黑金咒减防。特别必要的时候,要去赌帝王蝎,眼镜蛇这种叠剑气的红卡配合逆天改命然后太极圆转+黑金咒或者不破不立,叠一个超高剑气这样在没无敌当前情况下没人扛得住(这个佣兵就是赖哦)
主打2,3阶段,1阶段活着保持阴阳就算胜利,缺点在于这一套特别特别容易死,所以即使是一阶段碰上打人的也很可能死(另一套不破不立辟邪剑法生存强一点但出伤慢玩起来不够爽),而且就算是这样还是很难打死佣兵,叠甲和无敌多就是自信。优点在于这一套输出特别高,高到几乎没有职业能顶住一连串的爆发,即使炼金挥霍猫猫叠甲锁血也很难顶得住,佣兵就算了不要想太多了,打佣兵只能抓机会,抓没叠甲的没无敌的机会,抓不住就寄,而且吧佣兵经常给别人叠甲,多难受。顺带一提,因为我开包都是开出红岛传说,所以能凑得起,正常情况一套剑童要很多很多牌

decks-AAEGsOKvFw/oAekB6QHrAfQB+QH6AfoBgAKAAoQChQKVApoCoQMKDhkhMDAxUpsBnAGeAQ==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2张

(3).奶剑,边打边奶,个人最喜欢的卡组了。奶剑相比于纯奶,生存强度差了一点,但是奶剑在大部分情况下对于大多职业都有很强的压制作用,属于我不产钱的时候也限制你产钱,只有我产钱大家才能一起赚,这卡组就很爽,又能配合打人卡组,平常又能迫使产钱卡组去叠甲,属于是我全都要了,所以这卡组就完全打不过储钱猫,(说实话猫猫这卡组就离谱,边叠甲回血边赚钱,逆大天,就是特别怕净化和偷偷)
各阶段平衡,万剑归宗和太极圆转可以替换(看侧重生存还是产钱),红绿卡需要带一些过牌以及回血,生存能力看上去不如奶童,但其实由于压制能力导致其他职业没法干扰只能叠甲所以其实差不多,缺点在于,过牌比较少,同时碰上三个正常的生存流派,卡组打人体系基本废了,然后完全打不过猫猫,属于一辈子打不过的那种,而且也怕偷和净化。优点在于,玩起来真的很爽,而且可以转奶童,产钱能力同样优秀。也可以去连红强行打人,人要有梦想,万一打跑了呢?

(感觉奶剑还是需要调整不太好把握那个度)
decks-AAEGkLayFw+mAecB6gHqAesB8AHwAfEB+AGEAoUChgKGApUCoQMKBStBQUNVVWFhmAE=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3张


2.佣兵(最喜欢的职业有两个不是很正常吗?)

(1)平民佣金猎(没卡,唯一一款瞎几把配卡都能产钱产到第一的职业,体验非常好,各种叠甲,佣金免疫净化,然后本身还是拉绿岛的卡组,真的很舒服啊,待优化)

decks-AAEB3Z2yFw8JCVFUWlpkZGVlaGh0pgGvAgoFBQwRJSVgYGGYAQ==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4张

3.猫猫(猫猫实在太强了)

(1)储钱猫(待优化,生存产钱拉满,缺点就是几乎完全没推拉岛能力)

decks-AAEH58ezFw9ixgLJAs0CzgLOAtIC0gLYAtkC2gLaAt8C3wKqAwoaGjJPUFBdkwGYAZgB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5张

4.舞姬

(1)红绿平衡魔语(乌鸡不爱打人,过,而且感觉纯绿伤害更高)

decks-AAEF3p6jFw++Ab4BwAHAAcEBwQHEAcYBzwHPAdwB3gHjAZ8CogIKMDIzNTZFR0dcbA==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6张
(2)共舞(特别爽的产钱卡组,也是目前个人产钱唯二上过2k的卡组)

decks-AAEFoNCiFw/CAc8BzwHUAdQB1gHeAeEB4QGgAqICowKkAqQCpQMKOE5OXWxtb2+SAZIB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7张

5.炼金
(1)淘金装置!(终极的快乐源泉,无限推拉岛屿避伤害,强度其实算一般,但推拉岛真的太好玩了)

decks-AAEC0OScFw8rKy4uLy8xUmuUAboBugGlAqUCqwIKJSUwMzNIYGB1dQ==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8张

(2)分配(待优化,缺的分配岛太多)

decks-AAEClPiwFw8jKCgqKisrNTU3N60BrQGnAqsCCgIaT11tbW9vkgGSAQ==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9张

(3)心如(平淡如水,稳定,收入高低看心如入手)

decks-AAEC9siVFw8LCyMkJC80NKcBpwGpAqkCqgKqAqsCChwcNElWWVlra5MB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10张

6.巫医(最早开始玩的职业,到后面发现就地下比较靠谱
(1)地下

decks-AAEEt7GOFw8gdnd3pgGqAaoBsgG9Ab0B4AG6AsICwwKkAwoSHEFBWmFhcXNz

持续记录自己使用的流派|冒险公社 - 第11张

(2)拉红减甲(拉黑太菜了,当然可能是我比较菜,主要感觉拉黑1阶段实在没有伤害,2,3阶段伤害也不是很稳,很容易被锁血卡逃掉大伤害,就很尴尬,说到底黑岛还是太少了)
(3)曙光(不如其他生存赚钱,保命能力也只属于一般水平,不玩了)

7.贼(没玩,禁分配/偷buff/给宝藏下毒/抢钱,属于是我最不喜欢的职业了,能不能整点阳间的活?不过也算是职业特性了,强度我没玩不好说,但是绝对是我最讨厌看到的职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