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敏4》总监:我们做游戏不是为了讨宫本茂欢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5 13:48:55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宫本茂,毫无疑问,是游戏行业的一位传奇人物。然而,《皮克敏4》的总监神门有史最近在接受Game Informer的采访时强调,在游戏开发的过程中,他们并不仅仅追求让“宫本先生”感到高兴。


Game Informer的采访者曾问:在我看来,让宫本先生亲自玩游戏并提供反馈可能是一项令人望而生畏的任务。您如何看待与像宫本先生这样的传奇人物一起合作的过程?

《皮克敏4》总监:我们做游戏不是为了讨宫本茂欢心-第0张

神门回答道:我一直认为能够与宫本先生共同工作是一种荣幸。然而,我想强调的是,我们并不是把“让宫本先生高兴”作为游戏开发的唯一目标。

神门继续补充说,与宫本先生的深入讨论通常会引发团队对游戏设计的深刻思考,有时可能会根据他的反馈进行调整或引入新的想法。

此外,宫本茂先前在任天堂的“向开发者提问”采访系列中也提到,他意识到自己的言论具有重大影响力。因此,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如果他不经意地提出意见反馈,往往会让人感到困惑。

《皮克敏4》总监:我们做游戏不是为了讨宫本茂欢心-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