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科夫】荣誉踩在尸体之上{原创建模设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7:43 作者:FAER Language

#塔科夫艺术家# 

根据逃离塔科夫创作的阿尼瓦灯塔3d建模设

【塔科夫】荣誉踩在尸体之上{原创建模设计}-第0张

原创设计

         灵感来源于塔科夫灯塔新区中的灯塔建筑,这个建筑在现实中的原型建筑是库页岛的阿尼瓦灯塔。这个灯塔的造型和氛围感十分吸引我,于是乎就以它为主题设计了这个模型。

【塔科夫】荣誉踩在尸体之上{原创建模设计}-第1张

库页岛阿尼瓦核灯塔实拍

设计阐述:一万个人有一万个哈姆雷特,《逃离塔科夫》带给我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所有的利益和美好的风景都基于血腥和暴力,还有堆积如山的尸体。”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可能每一个去过灯塔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危险重重,又拥有神秘的吸引力。所以将灯塔放置于颅骨之上,灯塔被海水和礁石环绕,同样下方的颅骨也被海水和礁石包围。

【塔科夫】荣誉踩在尸体之上{原创建模设计}-第2张

游戏地图中灯塔位置

单放渲染图有些单调,于是乎就做了几张海报配合食用,我是学美术的,很喜欢国画的意境,于是融入了一些水墨元素。

【塔科夫】荣誉踩在尸体之上{原创建模设计}-第3张

蓝图风格的模型

【塔科夫】荣誉踩在尸体之上{原创建模设计}-第4张

最后放一些细节图和三视图吧

【塔科夫】荣誉踩在尸体之上{原创建模设计}-第5张

建模渲染图主视图与侧视图

【塔科夫】荣誉踩在尸体之上{原创建模设计}-第6张

俯视图与灯塔

考虑到模型尺寸,所以在灯塔建模时候忽略了一些小细节,做了一些小改动,并不是1:1还原建模,与实物稍微有些出入,主要以美观为主。

技术水平有限,各种轻喷,以上皆为原创,请勿用作商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