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动视暴雪前高管指控鲍比·科迪克歧视白人老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8 11:35:02 作者:不摸猫猫会死星人 Language

动视暴雪的一名前高管向该公司提出了歧视指控,指控该公司歧视“白人老人”。

【主机游戏】动视暴雪前高管指控鲍比·科迪克歧视白人老人-第0张

据Law360报道,该投诉包括对前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 (Bobby Kotick) 的指控,因为他在一次未具体说明的领导会议上发表了歧视言论,据报道,他在会上表示动视暴雪目前的问题是白人老登太多了。

【主机游戏】动视暴雪前高管指控鲍比·科迪克歧视白人老人-第1张

该文件由一名 57 岁的白人男子提交,他从 2014 年开始在该公司工作,直到 2023 年底因公司重组而被解雇。文件称,在听到这些歧视言论后不久后,这两名白人高管就离开了,他们表示,他们离职至少部分是因为科蒂克的年龄歧视言论,并补充说:“动视暴雪长期通过解雇年长、薪酬较高的高管来赚取利润”。

该高管称,后来成为他经理的年轻非白人员工营造了一个充满敌意的工作环境,这对员工的工作产生了不利影响。

【主机游戏】动视暴雪前高管指控鲍比·科迪克歧视白人老人-第2张

该高管随后向人力资源部提出投诉,指责该公司未能保护原告免受同事的歧视和诽谤指控,但表示他的投诉被忽视,也没有得到认真对待”。

申诉人于2023年8月从200人的团队中被解雇,他说自己是当时被裁员的七名 47 岁或以上的男性之一。

原告进一步指控该公司违反了加州的举报保护法。

该名提起法律诉讼的高管要求赔偿收入损失、名誉损害、情绪困扰、不当解雇以及据称这对其职业发展造成的负面影响的赔偿。他还希望动视暴雪支付他的法律费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