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26体验服,坦克神装终于来了,多件坦克装备变异,双烧流归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23:12:4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体验服1.26的版本更新中对大量的坦克英雄和装备进行了调整,可以说这一波改变了坦克英雄的现状,有一种一飞冲天的意思,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坦克英雄们的第一件神装——霸者重装

一直以来攻击类和法术类都有自己的神装,攻击类还有两件,破军和破晓,法术类也有一个贤者之书,只有防御类啥也没有。这一次终于来了,霸者重装史诗级增强,变成新晋坦克神装。

【王者荣耀】1.26体验服,坦克神装终于来了,多件坦克装备变异,双烧流归来?-第0张

这一次改动的核心是增加15%额外生命值,那我们就来算一下。我们只出四件防御类装备,分别是红莲斗篷(1000生命值),不祥征兆(1200生命值),魔女斗篷(1000生命值),霸者重装(2000生命值),还有铭文的1162,加起来就是6362,15%就是954.3,也就约等于一件防御成装加的生命值了。到了后期出完以后基本要比之前版本多1000血。

然后是全新的被动,从脱战变成了3秒没受到英雄伤害就开始每秒回3%的最大生命值,虽然没有了之前的移速加成,但是时间更加明确,实战中的回复效果也会更好,毕竟坦克后期不需要跑图,更多的就是跟团,这点移速没有那么重要,血早点回起来比较重要。

这件装备的改动看起来就是多了点血和生命值回复,但是要结合英雄来看,如果是出不死鸟之眼的英雄,那收益会非常恐怖,还有一些技能有最大生命值加成的,也会受益。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个刚优化升级的英雄亚瑟,新版本亚瑟也是主打一个回血的,结合新版本的霸者重装强度还会更上一层楼,有一点要变成肉海诺的意思。

浴火之怒(黄刀)

【王者荣耀】1.26体验服,坦克神装终于来了,多件坦克装备变异,双烧流归来?-第1张

这一次的改动比上一次简单多了,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了,也不给钱了。基础属性的调整跟上次差不多,移速没了,给了一点生命值回复。主要的就是移除了狩猎和奖赏被动,不跟打野刀和辅助装备冲突了,也不需要带惩击了,变成一件普通的防御类装备。

不过新增加的被动是每秒储存一个强化普攻,最多储存三个,用来清线比较好用。

首先不给钱了,基础属性也没有抗性,也没有功能性,辅助肯定是不会考虑的,其次是坦野,坦野不需要带线,都是战边带,所以清线的增益作用不大,也没有了关键的移动速度,不如选择其他的装备。(除非将来上线的时候这个伤害数值非常恐怖,对一部分能穿插普攻输出的坦野有较大提升才会在后期考虑出一个)

那就剩下坦边会用了,既然他是提升清线速度的,那就跟红莲斗篷是竞品,当然也可以选择两件一起出,经典的双烧玩法,但是这两件装备提供的坦度较低,加上现在坦克都要出霸者重装这件坦克神装,剩下的格子太少了,坦度提不上去。所以新版本更多情况是需要重伤出红莲斗篷,不需要出黄刀,这样的改动和玩法方向是比较合理的。

神隐斗篷

【王者荣耀】1.26体验服,坦克神装终于来了,多件坦克装备变异,双烧流归来?-第2张

回血没了,但是价格降低了很多,总体来说是很香的,因为这个小件太贵了,过度起来比较难受,特别是很多辅助想要出两个小件再合成大的,在神隐斗篷这就被折磨一下,现在会好很多。

新的防御类装备——恢复铠甲

【王者荣耀】1.26体验服,坦克神装终于来了,多件坦克装备变异,双烧流归来?-第3张

就是一个回血的装备,主要用来合成高级装备,当小件出感觉不如抗性装备好用。

其他的装备改动都是一些合成路径优化,这里就不多说了。

因为篇幅问题英雄的部分我们另一票再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