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决战】三步拯救这个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0:04:52 作者:Unknown_76 Language

一.取消所有团队技能,别整你那勾式团队合作了,这么多绑定团队合作的fps都恶心凉了,还没点数。

矮子技能基本都是服务个人,不被团队绑死,也就导致矮子不被待见。

什么透视,奶枪,复活,护盾这种团队辅助技能基本都是必备的,而这种团队绑定技能是最恶心的,不带队友不爽,你带了自己不爽,团队难赢。

炮台就可以。

奶棒改成仅对自己有用的一次性恢复技能,使用后立即恢复血量。然后开始充能刷新。

斥候改成血迹追踪,只能看到敌人跑过的痕迹。

胖子的护盾只能自己瞬间增加护盾持续x秒。然后开始充能刷新。


二.积分系统改变。数据分数➕钱箱五五开。

明明是fps游戏,杀人最多,最后一波失误却被偷钱箱,前功尽弃。

矮子也一样,就算杀人最多,伤害最高,如果没能赢的钱箱就是废物。


改变积分方式,钱箱仍然是重头,但是击杀辅助救人得到也至关重要。

扔花盆都能得分,砸墙,道具,救人,只要你做事就有分,钱箱的分数也是相当高,最后按团队总分排名。让杀人抢钱名正言顺。


三.加入护盾系统,让游戏爽起来。

矮子50血100护盾。中子平衡125血量125护盾,胖子200血量150护盾。

护盾被击破后,任何时候都可以在5秒后恢复,除非受到伤害停止。

血量在脱战,不再受到伤害后10秒开始恢复,受到伤害终止。

这样就很好恢复了,而且因为护甲恢复快可以频繁战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