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9 14:11:18 作者:装甲战争 Language

            各位车长大家好,这次要介绍的是游戏中10级金币战神,它被称为10级主战中的王者它就是195工程,作为之前的末日天启赛季战斗通行证的最终奖励,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各项活动获得这台战车。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0张

游戏中加载漂泊者皮肤的195工程


上世纪80年代末,西方国家大力发展民生经济,在生活水平上甩开前苏联一大步,后面又研发了著名的M1A1“艾布拉姆斯”、豹2A4、勒克莱尔等先进装备,在常规军力上也赶上前苏联的步伐。而这一切狠狠地刺激到了前苏联,军方高层判断自家现有的T-72B、T-80B和T-80U面对西方全新坦克已没有优势,下令各地设计局务必尽快拿出第四代主战坦克的研发方案。不久,乌拉尔机械车辆设计厂拿出新主战坦克的设计项目,这便是“195工程”。195工程在研发时有几项大胆的创新,在项目初期,工程师们首先考虑了新坦克该采用多大口径的主炮,当时军工人员一直在130mm、140mm以及152mm口径之间反复争吵。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1张

“195工程”结构图


不过,工程师考虑到同时期西方坦克的防护能力后,决定采用130mm高膛压滑膛炮,辅助武器则是一门30mm的2A72型机炮(安置于车顶的车长位)。 此外,“195工程”并没有完全沿用现有坦克的设计,而是大胆地采用了无人炮塔和全新自动装弹机。 

在总设计上,前苏联工程师将成员舱安置在车体内部的装甲隔舱中,并与战斗部和燃油箱分离起来,以求提高车组存活率。在车体正面,“195工程”被安上多层复合装甲和爆反模块,再加上原有的合金钢基甲,等效抗穿能力可达甚至超过1200mm均质钢。 这些设计和构想在当时十分超前,时间很快来到了1991年,此时的苏联已经萎靡不振,经济无法支撑起“195工程”的研制工作,最终该项目不得不中止。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2张

T-95原型车


到了2011年,俄罗斯决定重启这一项目,而负责单位依旧是乌拉尔机械设计厂,新项目产品为“T-95”主战坦克,并在同年造出一辆原型车。然而,由于T-95项目采用了更复杂的技术,再加上当时俄罗斯经济又遭打击,因此这一方案再次下马,部分成果被用于后来的T-14“阿玛塔”主战坦克。

虽然在历史上这台车变成了历史长河中的一粟,游戏中的它表现又如何呢?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3张

游戏中在装备LV·3改进型的情况下,195工程的主炮装填与490工程相当,为9.38秒一发,乍一看在输出端195工程与490工程并无差别,但是请别忘了这车还有一门穿深与T-15机炮相等的弹夹式同轴机炮,这门40发一个弹夹的机炮能有效地填补195工程的火力真空期,在面对小型轻防护车辆时能够起到极好的伤害补充作用,而且更让人惊喜的是,这门机炮打光一个弹夹的时候你的下一发主炮炮弹正好差不多装填完毕。所以,这辆主战坦克其实有着极其恐怖的DPM,它的主炮加同轴机炮能让你无时无刻地喷吐火舌,享受主战坦克难得的“射爆”快感。

在火力方面,有以下2点需要注意的是:

①195工程切换武器时会有瞄准圈扩大的情况,所以这也在输出方面略为限制了一下其不能在切换武器后立刻开火;

②195工程的同轴机炮装弹时间取决于弹夹内的残弹数量,所以在没有输出机会的时候可以果断按下重新装弹键并且切回主炮攻击,待到有机会使用机炮打出输出时再切出满弹机炮进行输出。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4张

195工程的防护端也非常的先进,作为当年验证俄罗斯下一代主战坦克发展方向的构型之一,其反应装甲也采用了孔雀石反应装甲系统(游戏内归类为第四代,可以削弱绝大部分的来袭弹药穿深),辅以较厚且角度不俗的主装甲,其有能力在激烈的战斗中生存下来。我们可以发现在装甲预览图中,面对动能弹药,195工程的正面防御可以说是相当靠谱(正面复合装甲达到1500+毫米),只要藏住相对脆弱的首下装甲,就可以有效减少在正面交火中所受到的伤害。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5张

虽然血量低于Strv2000但车体装甲表现更为优异

在面对破甲战斗部的导弹时车体防护依然可靠,但是位于炮塔座圈的弱点需要车长们加强注意,在藏住首下后依然需要注意多多移动车体破坏敌人导弹的瞄准。但这并不意味着195工程就会惧怕敌人的导弹车辆,其拥有这个游戏当中最强的一体式APS,结合了软杀与硬杀的高端科技。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6张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7张

虽然195工程的极速并不高,只有70KM/H,但是其配合引擎增压技能与改进型空气滤清的加成之下甚至不用燃油都能开出一个便于转点和迂回的极速。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在高速状态下的195工程比较灵活,但是受限于其较高的自重(57吨)和几乎在10级主战当中垫底的回转率。在没有速度时的195会显得很是笨拙,同时195工程在大的转弯中会损失较多的速度,这一点也需要各位车长格外注意。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8张

377.6米的移动视野范围和12%的隐蔽值,在主战坦克里算是比较常见的低属性了,好好利用它的正面防护是它最出彩的优势,咱们要学会取长补短是不是?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9张

调整悬挂俯仰角最大能达到-7°/14°的俯仰角继承了俄系车一贯的正宗血统,精度0.127°瞄准时间2.43秒在前线车上中规中矩,37.45°/秒的转跑速度在近身肉搏中优势较大,整体应变能力强了不少。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10张

195工程的配件选择与其他主战相同推荐大家使用减少装填和提升加速度配件。

改进型炮闩:减少装填时间对于一台前线主战坦克而言这是必备

改进型过滤系统:提高起步的加速度和发动机耐久

生存工具箱:提升和敌人近身时的生存几率

增强型车轮:增加履带.  车轮强度,减少断带可能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11张

195工程可以使用以下2名车长进行搭配,车长爱丽莎·科尔霍宁可以给195工程提供血量和撞击伤害加成。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12张

道格拉斯·奥莱利可以进一步提升195工程装填速度和加速能力。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13张

两个车长配合195工程都很适用并各有优势。

195工程可以搭载1名乘员和炮手:

驾驶员技能推荐选择转盘驾驶,越野驾驶提升车身转速和越野加速度。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14张

炮手技能选择更有利瞄准射击的缩圈和火炮耐久提升。

【装甲战争】想爽快肉搏吗?你最值得拥有的“战神主战”之一就是它!-第15张

195工程拥有的152mm巨炮让其在卡点防御方面拥有较强的威慑力,高达1050的均伤使得大部分主战坦克都不愿意在进攻过程中强吃它一炮,更何况,195工程拥有的30mm同轴机炮也是那些想要强绕它的主战坦克的侧后威胁,这使得195工程可以凭借自己的铁头和高伤主炮出没于一些激烈交锋的战线并且取得不错的战果。虽然152mm2A83主炮并不装备HEAT弹药,但是其拥有的HE弹药在某种情况下可以代替HEAT-MP弹药的功能,无论是打尾巴还是收残血其也都可以很好胜任,甚至在对其它主战坦克的尾部进行攻击时,一发击穿的HE弹有着极大几率可以立刻击毁敌人的发动机或是尾舱弹药架。但是在卡点过程中195工程也会暴露出诸如侧面无爆反覆盖的位置较为脆弱和较为缺乏俯角难以适应特殊地形等等的问题,这是车长们在使用这台车需要留意的。

如果你也喜爱这台战车或是一名195工程大神车长不妨在留言区一起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