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策划暗削钥匙概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9:46:07 作者:乱世 Language

大家有没有奇怪今天自己为啥那么脸黑,钥匙不出??!好了,别埋怨自己了,策划干的,没错,就是今天更新后概率被削了!为什么?
因为钥匙在我看来像是保底机制,因为高概率出的金/紫钥匙导致大家进图几乎就是赚,赚了就会导致谁会去氪金,关键来咯!!!为啥钥匙被削会导致氪金概率上升?

第一没钥匙,有点物品最多就出1w,2w的小金,你门票也就这么多,想去摸能出更贵的保险箱九成九就要打架。打架大家都懂,赢一身装备,输清空,这里面有一个现象,例如要塞,以前外围也能赚不少,现在钥匙不出了,谁甘心就赚门票来回。接下去就两条路,去打架,去摸保险,有意思的来了,以前最多就几队打,现在都不服了,你可能一打就是5队以上,哪怕最后3分钟也拖着你,大家都不甘心就赚一点点,最后提一句装备能带多少?
第二,钥匙会贵,跑刀成本上升,肝度上升,每次进图就像一次博弈,以前概率是10,20,而现在保险几个就是多少,你再跑不动要塞,电视台了。顺便说一句钥匙贵了,大家记得屯钥匙卖,能翻1.5倍没啥问题。
第三,钥匙直卖价格很高,重点来了,大部分人都是靠直接收入来快速下一局的,而现在钥匙没了,小金卖的不多,装备又不是直卖,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卖出,跟朋友一起玩,你说你没钱了?!!是不是增加氪金概率了?
最后有啥没说好欢迎补充,这都是事实,不喜勿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