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菜真菜 ,想自作主张改改新角色|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1:12:49 作者:打电玩的何安 Language

阳菜这新妹子技能太怪了,不仅技能被动对召唤物的战力加成小,而且本身技能也不厉害,只有在 枪不厉害 且 怪物包围圈密度小 的时候,这个技能才有机会用。在开始游戏几分钟之后,技能就没什么用了。阳菜真菜 ,想自作主张改改新角色|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


阳菜没有防身保命手段(在敌人密度大的包围圈里位移没有任何暖用,各种突脸,即使主动技能的小被动点满了有了无敌也没什么决定性作用),本体也没有强力输出手段。甚至可以这么说,这个小位移技能放在这个游戏里根本不适合。
总体来说,阳菜作为召唤师,并没有把召唤物战斗力很有效的发挥出来,一个字,菜,人如其名了属于是。

自作主张的新角色改动↓

角色技能:
主动技能,垫步斩。阳菜向前方发起小范围斩击,大击退力,有小位移,斩击带子弹特效,斩击伤害和初始小怪的血量相等,CD有4秒。
被动技能,阳菜自带一个影子召唤物。影子的移动轨迹和飞刀召唤物相同,2秒对周围发动一次圆弧横扫斩。

三个角色专属被动:
1、垫步斩CD缩减为2秒,斩击变成能斩两次,斩击伤害减25%。
2、影子召唤物从一个变成三个。
3、影子召唤物附带子弹特效,且全部召唤物伤害+25%。

针对以上改动个人想法:
前期角色前期强度依然高,技能能突围,影子依然能砍人,符合召唤师身份,玩起来很爽,而且不超模。完美。

刚刚看了论坛很多阳菜的奇怪玩法。阳菜这种偏离作者设计思路的特性这么多,明显就是制作组没有好好设计这个角色啊……
→不开枪阳菜之一刀3000录屏←
自己打了一把,就离谱,个人感觉魔晶的翻倍的算法有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