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的无聊,浅谈一下这次测试吧|星火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3:50:57 作者:sunny Language

镇一下楼,第三个80实在是突破材料太难刷了(材料7刷一次就给两个,真离谱啊,而且经验方面其实也不是很够,不过其他塔打通应该是可以的。)闲的无聊,浅谈一下这次测试吧|星火之歌 - 第1张
闲的无聊,浅谈一下这次测试吧|星火之歌 - 第2张一、首先是开局方面,5星抽到谁用谁吧(三星4星满破成本也很低,强度也很高,突破所需材料也远低于5星,所以如果没有抽到喜欢的5星角色甚至可以养3、4星角色),前期怪的闪避几率并不高,什么属性都比较好打(喜欢一击秒杀的快感红队是最爽的,绿队也不错,就是后期怪物等级高了闪避高了血压容易拉满,特别是绿队的拿破仑)
二、是阵容方面,关于目前前排的问题,阵型顺序我是真不知道系统默认是怎么排的(前排好像就是默认血量最高,关键是血量高也不一定就能抗啊),希望后续可以出自定义阵型吧。而且就这几天玩下来,我并没有发现前排的t是不可替代的(满破4星或者三星带上t套甚至比0破t更肉,),反而多一个转化格子的辅助功能性反而更高,双c的阵容也可以更好的应对怪物(但是花费的资源更多了,前期只推荐养一个)。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提升前排t的作用吧,反正爬塔我是没感受到,有和没有没啥区别,主要还是靠伤害。而且配饰的那个免死的宝石是真的很离谱的装备,高难度本容错拉满了。
三、关于剧情方面我一点也没看,所以不评价,总体来说吧,改进的地方真的还有蛮多的,掉落率啊,体力返还啊,建模啊,提一嘴配饰的问题,我怀疑有职业检测,也有可能时间太短,幸存者偏差,但是绿队装备占了50%以上我还是很难理解的,毕竟我转的蓝队。抽卡保底我就不说了,单抽好像根本就不可能出货,角色基本上靠自选包。角色升级的经验基本上靠爬塔(毕竟爬塔没有试错成本,可以无限尝试)
提一嘴目前阵容,如果下一次测试不改或者不加新的角色,是真的不建议玩单拿破仑主c的绿队,后期凹闪避太痛苦了(她是凹4个怪的闪避,红队凹到一次可能就都秒了,凹不到战力也还是有的,她是秒不掉后面基本上也就寄了),不过转队成本倒是挺低的,这倒是挺不错的。
行,懒得写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