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意难平,都来看看吧|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7 13:40:26 作者:づ十六夜 Language

意难平,真是意难平
期待了这么长时间的菲亚梅塔,你鹰角就给我整一个这玩意是吧
提前声明,我说的主要是强调机制的缺陷
 一技能屁用没有,还跟天赋冲突,我忍了
 二技能作为一个群狙的技能,范围小不说,伤害还不高,我也忍了

 三技能tm定点爆破是为啥?迫击炮啊?迫击炮还会重新瞄准目标,你一个人拿着炮不能瞄准?
啊行,可以,你可以定点,那你伤害总得高吧,可是你tm伤害不高,都别说赶上水陈,有人家一半吗水陈也手短,地形要求高,但人家伤害高,也就是人家的机制是非常完整的,你小凤凰占哪一个啊?别说完整了简直是一摊烂泥堆在一起
 竟然还有人搁这洗,“诶你看人家那张图多好用,还不知足呢,当个对策多好啊”我希望你马上滚蛋,老子抽她就是为了打那一两张图?
就现在这个机制情况,她除了那几张图可以用,还有什么她上场的机会?
 还有人说,“你永续技能伤害肯定不能比人家有时间的高啊”啊行,我人都打不到还有个屁的伤害

现在,有一个角色,掉血快,面板低,倍率低,天赋和技能冲突,模组屁用没有,技能机制狗屎,伤害还低,还要有地形要求,这就是你鹰角设计的新角色?
你都不用改伤害,你就改成“锁定攻击范围里血量最高的敌人”都不至于这样懂吗,我没有要求她到水陈42那种幻神级别,也根本不可能到,我只希望游玩的时候能用上她,能让她上场,但是现在,所有干员地形要求最苛刻,伤害还不高,自身掉血还特别快,别说输出低,日常用有时候都打不到人,机制都被下毒成这样了,就这还有人吹,鹰角给了多少钱这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