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抱怨的好多,个人挺看好单机自走棋的|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20:02:07 作者:2047没了 Language

装备和各种强力事件很容易玩出配合呀,比pvp玩起来自由很多 没人规定你“这样玩才是最强的“,非高难度怎么玩都行,高难度也有很大选择余地。
至于抄炉石酒馆的问题,我还担心官方不模仿呢... 杀戮尖塔还不是养活了一批游戏,有创新好玩就可以了。

我觉得模仿炉石很成功的一点是,随从和装备有很多功能性效果各司其职,6个随从位,12个装备,加上入场和附着有好几十张牌共同作用(当然说白了主要还是炉石那些概念搬过来,但不管怎么说,装备提供了极多配合的可能,大大丰富了玩法),不至于沦为单纯比大小。邪恶冥刻和2047一大趣味是把牌面描述叠加,可以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组合,丰富的装备特效是让我最惊喜的地方。

另一个我喜欢的细节是一些设计让旧的棋子可以继续发挥价值,比如:
1)装备可以直接更换 2)特定卡牌,如6星遗愿获得卖出的遗愿 3)金色词条附加特效,或者种类流派离不开低星种类牌,这一点倒是和炉石没两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