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黑石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22:41:18 作者:与夜同醉 Language

黑石篇

黑手2个英雄都有个特点,就是笨重。笨重在哪呢?费用高,移动速度慢,但是输出都不弱并且都有各自的带队buff。因此对这两个英雄,用法根据不同场合会有区别:在对手阵容已知的pve关卡,可以先手部署英雄,构筑稳固推进的集群部队,同时靠空投或者法术掩护弥补短板;而在pvp场合或者比较焦灼的pve关卡,可以先靠其他单位拉锯消耗,在时机合适占据资源优势的时候才后手部署英雄,依靠这两个英雄强大的数值优势以及带队能力一口气压垮对手。

雷德黑手

黑手可以说是游戏最强大的6费单位,骑龙空中元素aoe伤害,落地后冲锋+近战aoe伤害,黑手在场时所有其他空军减1费(不能低于2),虽然现在强力中高费空军不多,但也是个不错的被动效果。天赋首选铁骑铜鳞,让他在面对法术元素伤害时能保持更久强力的龙形态,也能在人形态落地后提供强大的护甲来吸引伤害,在pve中,黑手经常是单推一路的存在。

黑手阵容里上面固定2个黑石格子1个飞行格子,下面3个格子在元素刷新坦克空投远程小队里6选3,队伍里没有攻城、法术、快速

先来看黑手必带的2个黑石格子,这2个格子选择率比较高的有炎术师与龙蛋,黑铁矿工在较大的地图中也频繁被携带来加强对远端金矿宝箱资源的控制。炎术师带炎爆天赋后,成为3费性价比最高的后排之一,可以跟在黑手背后提供稳定输出,低费高爆发也帮黑手卡组解决了防守问题。而龙蛋本身也属于飞行单位,能被黑手减费,同时又是一个黑手比较需要的空投单位,可以在黑手被箭塔、对方远程单位攻击前,提前空投吸引火力从而让黑手保持更久龙形态,天赋点出爆炸后,攻守一体aoe伤害很高。黑手必带的1个飞行格子常见的有鹰身人、幼龙,如果黑石格子没带龙蛋,龙蛋也可以出现在这个格子,带鹰身人需要注意它的高移动速度,跟大队伍推进时不要一马当先白送了,可以搭配好野猪人之类空投吸引火力单推一路塔。带幼龙的话移动速度慢不容易队形脱节,但是鹰身人目前很强,各阵营都会携带,更推荐使用。

下面3个格子,对于黑手来说哪怕带了龙蛋,空投也几乎是必选的,黑手没有法术格子,自身推进又比较缓慢,很依赖空投单位的快速支持。空投格子除了龙蛋外,野猪人、侏儒飞行员都是很好的选择,前者可以帮助黑手以及炎术师、鹰身人吸引火力,抢集合石;后者可以提供强大的远程火力支持,抢宝箱也比较快。在pvp中偶尔也有把野猪人换成土元素的,进一步加强扛塔推塔能力。剩下两个格子一般从元素、刷新、坦克中三选二,变化相对比较多,元素位常见的有亡灵法师、侏儒飞行员(如果空投位不带的话也可以挂元素位);刷新位常见的有狮鹫,虽然2费不能被黑手减费但是加了射程的狮鹫永远是刷新位强有力的选择,输出很稳很安全;坦克位常见的有野猪人(如果空投位没带的话),觅食灰狼狼跟石蹄牛头人也是不错的选择,狼抢点抢宝箱快,牛头人对后排压迫力强并且更硬但是费用高,可以考虑pvp带野猪灰狼这样的低费,pve优先考虑牛头人。

《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黑石篇 - 第1张

如上图,这是一个常见黑手卡组,主要推进部队是黑手+狮鹫或者亡灵法师的攻坚组合,鹰身人与炎术师在辅助进攻的同时可以兼顾防守,野猪人与龙蛋配合黑手队伍接敌前吸引对方防御塔或者防空部队。元素刷新槽可以灵活跟坦克槽进行切换调整单位(例如下图)。

《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黑石篇 - 第2张

达基萨斯将军

如果说黑手是腿短,那么将军不止腿短手也短,而且血量还低于同级4费坦克火元素跟石蹄牛头人,你要是把它当T用冲最前面大概率没打到人就白送,不过他也有着游戏第一梯队的伤害输出能力,一旦让它砍到人,刀刀烈火,本身属于元素伤害也克制对方带护甲的坦克,此外自带的元素增伤光环也很强大,可以大大提高我方元素单位(包括他自己)的输出能力。目前他主要凭借自身法抗作为pve的一些元素伤比较高的关卡的特定针对英雄,其他需要黑石阵营英雄的场合一般还是用黑手,如果你喜欢他的输出能力,想用在其他场合,强烈推荐搭配霜狼萨满祭司的大地盾来使用。第一天赋一般首选多彩龙鳞,法抗光环非常强,让我方队伍甚至可以在暴风雪中沐浴。第二天赋也可以考虑穿刺一击来应对地面集群部队(这个穿刺距离就很短,不要对攻击范围期待过高)。将军自带元素增伤光环对元素队包括他自身输出加成比较大,所以将军的阵容,首先肯定围绕元素单位去构筑核心战斗集群,其次要有一些卡来帮助他活着走到塔下砍到人。

将军阵容里上面固定2个黑石格子1个元素格子,下面3个格子在飞行刷新远程空投法术黑石快速里7选3,队伍里没有攻城、坦克、小队。

将军2个黑石格子选择跟黑手一样,黑石炎术师、雏龙蛋都是不错的选择,黑铁矿工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带上,也可以带火元素/土元素来帮助将军承担伤害。将军必带的一个元素槽,在应对元素伤高的关卡常见的有亡灵法师、侏儒飞行员,前者协助将军慢速推进防空,后者灵活补充空投解场抢资源等能力;在大部分其他场合,可以考虑携带出了大地盾天赋的霜狼萨满祭司,从而让将军成为一个坦度足够的前排(将军本身是没有坦克槽的),将军是游戏目前吃大地盾收益最高的单位之一,双光环下他的存活对全队来说意义重大。

将军下面三个槽,比较推荐法术槽配魔法增效天赋的神圣新星,这是一个冷门法术,但是购买魔法增效天赋对元素目标效果翻倍后,对将军的元素队效果很好,也能更好克制对方的元素单位,同时由于将军天赋带法抗光环后,后排可以从目前pvp环境下满天飞的雏龙蛋爆炸下存活,神圣新星可以在爆炸后奶满受伤单位并秒杀出来的小龙。(需要注意的是,土元素名字带元素但是它不是元素单位,神圣新星带增效天赋后可以奶火元素双倍但是不能奶土元素双倍,所以带新星的话黑石槽别带土元素)。空投跟远程可以二选一,把上面亡灵法师和侏儒飞行员没带的那一位也带上,这两位真的都挺适合将军。最后一个格子选刷新百搭一点,刷新槽带射程狮鹫总归是万金油,啥阵容挂了都不亏,控制下整体费用;如果前面没选空投的话,补个功能性空投单位也没问题。这里顺带提一下为什么将军卡组里强势的鹰身人带的少,这是因为将军整体队伍推进较慢,而鹰身人速度节奏以及单位类型也跟元素队和增效神圣新星不是太搭,将军队也不缺鹰身人的dps。

《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黑石篇 - 第3张

如上图,龙蛋也可以根据需要换成火元素缓解将军前排压力,将军与火元素双前排时,狮鹫需要及时跟上防空。远程与元素槽也可以换成霜狼萨满祭司来保护将军保证存活。当然如果不习惯带法术或者神圣新星冷门没练、选错了天赋,也可以把法术槽换成空投之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