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战奇拉比|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7:53:34 作者:白唐 Language

该做都有
鲛肌,七刀流,尾兽化,墨分身,尾兽玉
但除了鲛肌吃斗那个都不算一个完整的机制
怎么说呢,懒得骂了,夸夸花火吧,打击感不错。
特效也可以。
就是敷衍。
没有远程技能在现在决斗场平均大阴间的时代难以立足(仓管忍者,总体来说做的还是比死迪强,但是没有远程技能且近身技能没有百豪纲手和小樱的机动性速度,小樱已经很难上场了,这个奇拉比也就只能靠吃豆偶尔打出特别好的效果)

好,再说说唯一可以说的机制,吃豆(分两种情况,特别弱,还有特别强当然肯定削弱到特别弱)
和秽土鼬的两个可以反抓取的防反一样。
莫名其妙,恶心自己也恶心别人,
秽土鼬两个防反把格斗变成防反猜猜乐,自己本身伤害能力极其弱,间断极短的防反恶心别人,极低的伤害在面对有一定远程打回合拉伤害的忍者时恶心自己。
奇拉比,起手能力极弱,反手能力没有,恶心自己,但在强化一技能加普攻密卷的情况下让对方没豆,诶,如果你大优势的情况下因为对方通灵王强行拿到一回合的情况直接没豆等死的感觉了?恶心,无语。
游戏可以有新意,有创新,但要在格斗游戏公平的范畴内,当然跟鹅城的游戏说这些简直是对牛弹琴。
和隔壁三国杀亚马岱砍别人体力上限一样恶心,游戏,要有一个游戏的样子。相对的公平,和一个绝对的规则是必要的。
可以自己加豆,可以让对面伤害变低,可以吃豆但当最少在你一顿吃之后留两豆算是格斗游戏范围内,做成一个添头技能就好,好好打磨人物与整个决斗场的平衡才是……
得,算了,对牛弹琴。

跟固定高招该招募招募,改仓管仓管。
萌新可以跳过,攒金币等下一个高招S
最后此游戏不建议任何新人入坑,入坑不建议消耗心态与金钱,现在大游戏环境就是不平衡的。
你杠就是你对。
这是我最爱的游戏,也是我最希望它安静的慢慢消亡的游戏。
资本逐利,游戏变得和现实一样,变为“天赋”比付出重要得多,也算是符合火影后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