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战地一骑兵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1:41:12 作者:马格纳斯犄角 Language

骑兵虽然是载具的一种但是骑兵靠自己是C不了游戏的除非你kpm真的很高,骑兵本身的意义就是高机动性可以去敌人侧后方骚扰,你别想着一匹马打对面五六个基本上办不到。

 一、 骑兵的武器包括Russia1895骑兵(套用1895步兵的参数都是没有致死距离),骑兵长枪或者马刀,两发轻型防坦克手雷,弹药包和医疗包。

①1895骑兵

   骑兵最最最重要的武器,本质上是套用了1895步兵的数据砍去了致死距离,也就是全距离不爆头秒不了满血,中近距离两枪一个步兵爆头一枪,远距离爆头70+不爆头只能造成37的伤害所以远距离需要三枪才能不爆头取得击杀(这很困难因为远距离人家一趴在骑兵的视角里可能就一个小黑点了眼神不好真瞄不到)。

  1895骑兵的子弹在马上的时候是间隔时间自动恢复的,但是基本逻辑是手上最多只能15发子弹,缺少大于五发子弹时才开始恢复子弹,一次恢复五发子弹。

②骑兵长枪

   骑兵的近战武器也是萌新骑兵最爱玩的武器,也是最容易暴毙的武器。骑兵长枪拥有两种攻击模式一种是单击左键的挥舞一种是长按右键的骑枪冲刺。

   第一种挥舞就是很普通的攻击方式可以秒所有步兵单位包括骑兵攻击间隔长攻击距离远,在骑兵对刺时因为挥舞的攻击判断是两段的,第一段是骑枪挥出去的时候,这一段攻击在判定上等级较低,第二段是骑枪挥出去后往会收的时候这个时间段造成的攻击判定较高可以在对刺时将第一段攻击的敌人骑兵刺死而自己毫发无损,但是如果两人都是同一段攻击阶段的话两人会一起判定死亡。

  第二种就是“举高高”骑枪冲锋,类似于步枪的刺刀冲锋秒杀所有步兵和精英兵但是对骑兵无效,是萌新骑兵最喜欢的攻击方式也是敌人最喜欢看到的攻击方式,骑枪冲锋时移动鼠标无法控制马的行进方向但是可以通过按键盘的方向键来微调马匹的方向,如果冲刺的路途上有障碍物马匹会优先跳跃打断冲刺。

③骑兵马刀

  和长枪一样的秒杀步兵单位但是攻击距离近攻击间隔短,感觉玩这个还不如玩长枪。

④弹药包&医疗包

  弹药包和医疗包都是无限的但是有刷新cd大概1几秒,弹药包使用了对上马的骑兵本身没有作用只能给队友会弹药,医疗包会治疗马匹和骑兵。

⑤轻反

  骑兵反载具杀马的最重要的武器,一次携带两发,两发全部命中敌人骑兵可以直接带走对面,只有全部用完携带的两发才会自动补充。

二、马匹的移动

马匹遇到障碍物会自动跳跃,但是这个跳跃内置cd一匹马短时间不可以连跳两次,而且马匹是不能原地起跳的所以马匹遇到一个小弹坑可能就跳不上来了,马匹快跑的时候是不能使用1895骑兵的会强制让马匹慢下来,但是可以通过按下shift+左键+shift的操作消除从而达到边跑边🐍的效果,这个技巧可以有效提高你的存活率,但是真的很费手需要一直操作平时玩玩不如站原地老老实实的打,骑兵在快跑时可以通过键盘控制马匹向前跑,鼠标快速向后攻击的方式边跑边向后打配合上面的操作可以骑马边开枪边溜后面骑兵的效果。

三、对各种兵种的对策

首先骑兵不能一个打四个甚至更多步兵,三把枪集火的话你就是张纸,玩骑兵讲究的就是正义1v1

①突击兵

突击兵是对骑兵威胁最大的兵种,突击兵的各种武器都可以秒杀骑兵,反坦克炮和集束反坦克手榴弹在打马头和人时可以秒杀满血骑兵,炸药可以预先埋好等对面骑兵冲过来一举带走,反坦克地雷骑兵如果全速冲过不会掉血但是慢步就会炸死,对付突击兵最好的办法就是别近身在远处用1895打,不是所以突击都能远距离打到你的,你只需要自信的瞄准一点就行了。

②支援兵

支援兵有大机枪在全中的情况下可以杀骑兵但是只要你远远的打枪不犯贱一直给对面打,也不足为虑

③医疗兵

医疗兵没有秒杀骑兵的手段,可能就近战萌新骑兵会被高手医疗绕晕不如基本上遇到一个杀一个,但是有人可能会偷偷带一个轻反等骑兵靠近偷袭所以尽量不要靠近

④侦查兵

侦查有高爆拌雷两连踩可以杀死骑兵,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地上的拌雷和偷鸡轻反,一局游戏下来可能一半的人头都是侦查兵,他们是真的没什么反抗能力

四、小技巧

①骑兵在中毒气时是马匹和人同时快速扣血,所以毒气手雷非常克制骑兵,玩骑兵需要尽量的绕开毒气,骑兵本身可以下马给人带防毒面具但是由于马匹只有在帕斯尚尔和卡波雷托有马匹防毒面具所以绝大多数地图没有用,但是在帕斯尚尔和卡波雷托可以选择下马戴防毒面具完全免疫毒气

②骑兵的减伤是绑定马匹的,只有上马才能减伤,下马你就是普通步兵,所有人上马也同样可以享受减伤

③很多新手刚玩骑兵觉得1895准星太烂了打不着,可以去系统里搜索xbox gamebar里面有屏幕准星小程序

④玩骑兵最重要的对战场态势的判断,你要知道什么地方可以去什么地方不能去,在等待重生界面就要看看对面载具的位置和自己这边占点情况,决定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找好切入的方向不是一味的正面冲锋,骑兵需要尽量远离敌人的坦克,只能依靠身位地形对坦克进行骚扰,对于出现的大批敌人需要标记出来然后找一个反坡来打,

⑤在征服里骑兵开局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抢点作为快速机动的单位开局抢点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西奈沙漠的G点,苏伊士的C点都是开局就需要抢的点位,骑兵开局不能和大部队拖在后面。

五、骑兵对决策略

骑兵对决的基本原则是骑白马用1895骑兵的能不打就不打。骑兵如果两边都会玩的话是很难杀的没必要浪费时间。

①长枪对长枪

  第一原则是就算长枪对长枪,也要看准机会丟两发轻反,你可以在两边骑兵冲锋一半时停下来就是两发轻反,如果你真的就是骑士精神那就需要看准机会提前出手,但是这种中世纪骑兵大战的结局基本上都是两人一起死。

②Russian1895对长枪

  这个对局首先基本上对面都是萌新,你想要知道对面想要击杀你是需要靠近才行的,你可以依靠技巧边跑边🐍保持一个安全距离,如果对面追近了就两发轻反伺候,记得不要打空五发子弹,对面可能中了三四枪就想跑路了,这时候你就追过去打断对面回血,不断重复这个过程还是比较好解决的

③Russian1895对Russian1895

  这个对决不如不打浪费时间,一定要打的话这个对局的诀窍就是把握时机打断对面回血和轻反的精准度,击中一发轻反就能给你带来巨大的优势,但是两个骑兵的子弹是有限的而且路上也不会保证满子弹,很多时候就是打着打着两边都没子弹了然后分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