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0:29:12 作者:一条小尾巴_ Language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张
以下内容含有轻微剧透

“别闹了,快到碗里来!””你才到碗里去!”

当圆滚滚的动物遇上了方方正正的外星机器生物,为了躲避外星人的抓捕,进入飞碟(巨碗)才能安全脱离,置身千奇百怪的机关还有身边的猪队友,圆滚滚的动物们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快到碗里来》是一款风格十分欢乐的平台跳跃动作游戏,你将扮演两只被一条弹力绳索连接的小动物:利用弹力绳索、场景内的机关甚至是你的队友,发挥脑洞大开的操作,最终达到终点!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2张
进入游戏就略显沙雕的画风

活泼有趣的人物与画面

刚接触到《快到碗里来》这款游戏,引入眼帘的即是不同于普通可控制人物的画风:它的动物都是圆滚滚的!!这其实也奠定了《快到碗里来》的游戏基调:欢乐、搞笑、呆萌、可爱……一下子就让我想起了rolling wild超治愈的搞笑短片《圆滚滚的动物世界》。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3张
左边的是你吗?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4张
圆呀么圆滚滚

而这样圆滚滚的形象,它是会影响你的操作的!惯性带来的动力更加强劲,操作也要适当反向,时常会因为不够方而滚过头……

角色的外观可以通过完成成就解锁,或者是参与200金币一次的扭蛋机解锁,角色非常可爱,饰品也很有梗,就看小耳朵们手气如何啦~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5张
扭蛋机~

除了圆滚滚的外观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快到碗里来》虽然是一个休闲游戏,但在冒险模式的过场当中制作组还是非常用心的加入了PPT式的剧情动画,给单纯的游戏增加了一些内容可供想象。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6张
邪恶的外星大章鱼

精心设计的关卡与音乐

《快到碗里来》每一个关卡的背景组成都是在不同的地方(细节很丰富),以至于游玩元素使用略有不同,例如第三章背景是海,那么关卡的大部分道路会使用冰面(基本上每一关都有不同元素的出现),与之相呼应的是音乐的组成,每个大关都会更换。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7张
至少在这里溜了五六回冰哈哈哈哈(是谁打断我快乐!)

让尾巴印象比较深的BGM是第五章有一点小日子过的很好的国家风格,很上头,与环境相得益彰。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8张
地上甚至还有道具的阴影

《快到碗里来》的关卡细节也做的不错:

不光鼠标使用的鱼骨头的形象,过场动画也使用了鱼的形状;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9张
关卡过场动画

在关卡的选择界面右侧会有动图显示这一关大概的需要注意的元素组成;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0张
右侧关卡动图

加载界面的进度条是绑定两个角色的绳子;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1张
loading……

默契?捣乱?由你决定的奇妙玩法

《快到碗里来》一共有三种游戏模式:冒险模式、迷你游戏、竞速模式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2张
游戏模式

冒险模式与竞速模式关卡内容是一样的,都不设死亡惩罚(互相坑更带劲),冒险模式即是无限时间,但拥有计时,竞速模式即是两小队比谁更快到达终点,途中可以互相攻击。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3张
第三章~

冒险模式给尾巴的第一即视感是游戏版的《智勇大冲关》(全民体验竞技综艺),略有不同的是俯视视角的跳台游戏外表中其实还夹心了一点点解谜,越往后走越需要奇思妙想通过机关来到下一个跳台(游戏自带存档,死亡之后可以从上一个跳台开始继续通关,不需要从头来过),也许还需要一点点耐心,很多关卡的组成非常的考验操作,如果像尾巴的手残党记得深呼吸再继续(嘻嘻~)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4张
手残党的末日

游戏途中会出现金币奖杯,用于解锁外观以及迷你游戏。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5张
为了奖杯不要命了属于是

《快到碗里来》有单人模式与多人模式,尾巴还是比较推荐拉一个小伙伴一起游玩的,单人通关未尝不可,但是过于枯燥,还是有个猪队友在旁边被骂有意思(基本上每个关卡里都有需要两个人配合的地方,单人模式就是一个人操纵两个角色)。

游戏的设定是两个角色之间可以互相套娃:

吃下同伴体积会变大,移速快一丢丢;

吐出同伴会有一瞬间霸体无敌状态,可以用来打怪、过障碍等等;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6张
我是无敌的~无敌的~小可爱~

两人之间会有一根红白相间的绳子绑定,绳子可以拉扯(扯来扯去,想要帮忙还是捣乱就看你自己了嘿嘿~),弹性比较小有极限值,导致两人距离不能离得太远,且一方的惯性会影响另一方(可以空中加速度哟~);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7张
喂?在吗?你为什么要害我?

两个角色之间除了套娃之外还可以互相吸引,这一点非常关键,很多机关都需要用到这个元素,吸引的同时还可以抓地(这一点有点像《人类一败涂地》),以防吸引不是自己想要的方向。

唯一感觉略有不足的是,穿模的次数非常多,尾巴甚至怀疑是故意的,因为就很搞笑,不过也很影响观感,卡着卡着就过了的感觉。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8张
最离谱的一次穿模……

(P.S.尾巴:你快把我吃了吧,我不想跑路……猪队友:我有点烦了,快拉我啊!!)

相对于冒险模式,尾巴觉得迷你游戏更能促进朋友之间的感情(也许是友尽),内容相对比较简单,地图也不大,快乐的事情发生的概率也比较大,笑点比较多,竞争中互相伤害属于是。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19张
武装乱斗:开打开打!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20张
足球大赛:拿来吧你!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21张
萝卜争夺战:哎哎我的我的!

写在这里

《快到碗里来》的一个小关基本上平均在五分钟左右,游戏内有速通(tips:不按照箭头走),但会损失金币,建议再次游玩时速通,整个冒险模式的流程大约在4-5小时左右,不过因为是多人休闲游戏,所以游戏的重复游玩性还是比较高的。

可爱的画风、有趣的玩法,看来小耳朵们又多了一个分(bu)手(shi)小游戏可以玩了呢,好了老生常谈:游戏我有了,女朋友去哪里找呢?(手动狗头)

尾巴の游戏推荐:快到碗里来-第22张
小耳朵们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