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感悟|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9:30:39 作者:是可可啦 Language

无论是剧情还是玩法都十分经验,可以说是我今年玩过的最好的手游了。
玩法上感觉还是很有操作性的(也可能是我练度太低),好多时候都手忙脚乱点不过来。
同时r卡的强度也都不错,同时同卡突破也不像内测一样有了那么大的差距,我只靠新手20抽的卡也轻松越级打通了第六章。

以游戏的参与原则,是以自愿作为原则的前提,谁也无法迫使他人参与游戏之中进行竞争,可以说限定的人生是热枕的路线当中,就是以当然而然进行选项,教育也是如此,把人拖入了一个无限的游戏,而过有限的人生,就是以无限的价值来恒定有限的人生。需要加强规则的制定,需要把所有“适宜”的人拖入限定的规则之内。而后进入一个循环的竞争机制,或者称为规矩,当中并且取得游戏的胜利,此种胜利有就有了等级分数之分,学校也有了一二之流,但是教育是什么?是否能够在无限的教育游戏当中找到有限的人生价值?
如果设定“教育游戏”就需要有一个准确的场景,我把这个场景称为“学龄”,以特定的年龄来确定是否有参加游戏的资格,在这个特定规则环境之内,特定的人群按照年龄去参与这个游戏,并且显而易见的是这个规则不逼迫你参与却让你无法放弃不得不参与竞争,因为你(家长)也无法对于他(她)“教育游戏”负责,所以只能选择让其自己对其负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