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为什么做梦组合容错率最低?王昭君也能变成奇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4 18:50:40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王者荣耀】为什么做梦组合容错率最低?王昭君也能变成奇招?-第0张

对面这个阵容又肉又控,好在我方边射野三个核输出还是没问题的。作为中路面对多控阵容我们也没法解控,只能想个办法去针对对面,同时我方阵容控制能力是很差的,我们一定要补一点控制,不然双方控制能力相差悬殊,团战是很难打的。

对面除了韩信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笨重,技能的前后摇明显,他们释放技能时都会罚站,这很有利于我们放技能,由此我们就想到了王昭君,对面这个阵容很好冻,可以补足我方缺控制的问题。

【王者荣耀】为什么做梦组合容错率最低?王昭君也能变成奇招?-第1张

案例二

【王者荣耀】为什么做梦组合容错率最低?王昭君也能变成奇招?-第2张

看一眼对面这个阵容,五个人凑不出几个控制,而且没有一个大面积控制,也没什么开团能力,就是消耗能力有些让人头疼。看一下我方阵容,吕布加盘古,两个战士加起来也算是一个前排,控制能力还凑合,而且对面有庄周我们也没有必要再去堆控制。

最后想到了孙膑,可以克制沈梦溪和百里守约的消耗,同时也可以拉扯狂铁云中君和庄周,可以说把对面这个阵容克死。

【王者荣耀】为什么做梦组合容错率最低?王昭君也能变成奇招?-第3张

案例三

【王者荣耀】为什么做梦组合容错率最低?王昭君也能变成奇招?-第4张

这一个反面案例,在我们日常的游戏中非常的常见。这局不看对面阵容,就看我方阵容,前面这四个人加起来就一个硬控,就是孙膑的大招,这种做梦组合的容错率是最低的,很难找到比这种组合更低的了。

我们再来细化,看一下边野组合,马超加阿轲,两个人毫无控制,而且都是收割类型的英雄,有一些冲突,如果其他位置安排不好问题就会被放大。

再来看射辅组合,两个都是前期最弱势的英雄之一,谁都没办法帮彼此度过弱势期,马可波路还是需要一个前期强势一点的辅助保一下发育的。这种前期弱势的组合一旦遇到前期强势进攻性强的阵容,很快发育路和对应野区就会沦陷,毫无招架之力。

我们在游戏中一定要避免选出这种阵容,除非水平碾压,不然是很难赢,一定不能在起跑线上落后太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