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官方称:该游戏是使用废弃游戏引擎开发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23:09:27 作者:淡影残阳 Language

《绝地潜兵2》开放商的首席执行官Johan Pilestedt在社交平台X(原Twitter)上表示,《绝地潜兵2》是使用已经过时了的游戏引擎开发的。该游戏引擎名为Bitsquid,但它在2014年被Autodesk收购后更名为 Stingray。不过自2018年以来,Autodesk就对Stingray的停止支持,而这离现在已经过去了6年。

在早期的时候,瑞典有许多独立工作室都使用该引擎开发游戏。但在《绝地潜兵2》之前,最后一款使用了Stingray引擎的游戏是早在2022年发布的Fatshark开发的合作射击游戏《战锤40:暗潮》。

《绝地潜兵2》官方称:该游戏是使用废弃游戏引擎开发的-第0张

值得注意的是,《绝地潜兵2》在刚开发的时候,Stingray游戏引擎并为被停止。但开发商想改变游戏引擎并不是工作室可以随心所欲做出的决定,因为它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工程水平来完成在不同引擎之间转换项目。因为Arrowhead Game Studios工作室本身也对Stingray引擎已经非常熟悉,所以这才在让《绝地潜兵2》在旧引擎Stingray上发挥了它最好的作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