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战力用什么忍者可以提高胜率?|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6:18 作者: Language

简介:游戏中同等战力很常见,怎样才能提高胜率,战斗中又有什么技巧?。

谁知道忍者有哪些类型,如何搭配才能提高阵容胜率,同等战力有什么战斗技巧,来看一下吧。

同等战力用什么忍者可以提高胜率?|火影忍者OL - 第1张


【控制型忍者】

控制型忍者可以限制对方,预防对自己造成致命伤害。鹿丸[少年篇]、我爱罗[少年篇]、李[少年篇]、樱[少年篇]、井野[少年篇]、宁次[少年篇]、兜、红豆、大蛇丸、卡卡西、再不斩、千手柱间[初代火影]、猿飞日斩[三代火影]等忍者都附带定身效果,封穴效果,混乱效果,盲目效果,麻痹效果。

为什么控制类型可以在同等战力中有优势?看准奥义控制时机,可以控制住正在放奥义的敌方忍者,一旦释放奥义被打断,我方忍者就会少收到一个奥义的伤害,定身效果同样等于不能任何行动包括普工和追打。

同等战力用什么忍者可以提高胜率?|火影忍者OL - 第2张


混乱效果被混乱的忍者不能释放奥义和追打,但是可以普工,但是被混乱效果干扰普工会打向友军。封穴效果是指被封穴的忍者三回合,不能放奥义但是依然追打普工都不会受到影响。盲目效果会让忍者不能进行普工依然可以,释放奥义和触发追打。麻痹效果可以让忍者失去追打能力,仍然可以释放奥义和进行普工,以上控制造成的效果都能让你在竞技中提高胜率。

技巧:使用控制技能有个小技巧,如果是第一回合你可以等到,你想控制的敌方忍者普工后进行控制,如此一来控制就会持续到下回合,会发现第二回合,被控的角色依然被控制,此时他是放不出奥义的。

同等战力用什么忍者可以提高胜率?|火影忍者OL - 第3张


【爆发型忍者】

哪些忍者单挑伤害最高和,哪些忍者群体伤害最高?丁次[少年篇]、我爱罗[少年篇]、鸣人[九尾查克拉]、马基、阿斯玛、卡卡西、大蛇丸、自来也、千手柱间[初代火影]、千手扉间[二代火影]、猿飞日斩[三代火影]这些忍者伤害之高,奥义足以打掉大半血,部分忍者有单体伤害和群体伤害。

例如鸣人[九尾查克拉],丁次[少年篇],卡卡西,马基,大蛇丸,造成的单体伤害非同小可,足以秒掉半血以上的忍者,群体伤害忍者可以造成多体伤害,多体伤害虽然不会像单挑伤害那么高,但是一个奥义放出足以打出成吨伤害,有些忍者奥义还附带状态可以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技巧:鸣人[九尾查克拉]奥义可以破坏结界,如果敌对方结界可以用奥义破除,如果是我方结界不推荐使用奥义,单体伤害忍者伤害过高,可以用来优先秒一名忍者,集合一名忍者形成多打少,群体伤害的附带效果,需要选定你想造成异常的目标,否则会释放到默认前排身上。

同等战力用什么忍者可以提高胜率?|火影忍者OL - 第4张


【结界型忍者】

结界也是提高胜率的一部分,但是结界忍者有哪些呢?

红豆、白、千手柱间[初代火影]处于结界一方的忍者会提高伤害,在结界一方会处于极大优势,每个忍者结界加成都不一样,比如红只为火属性忍者加成,其他属性忍者不享受加成效果。

技巧:结界最后的归属取决于先攻,若敌方先攻较高结界则在对方,如果我方先攻压制,对方先攻结界则在自己这边

同等战力用什么忍者可以提高胜率?|火影忍者OL - 第5张


【实战技巧】

实战中要看清那名忍者威胁最大,不要只顾眼前要控制的,可以观察一下阵容的核心,适当的控制一下核心的阵容也是胜负的关键,控制技能记得要选定敌方忍者释放,不选定可能会放到分身,或者是不需要控制的忍者。

总体来说阵容搭配很重要,还有技能释放时机,有一个失误可能就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